蘋果日報

林嘉綺 秀CÉLINE多此一舉 封箱膠帶露陷
報導:何軒憶
攝影:彭欣偉

2011.09.10 蘋果日報  

陸明君一身18萬多元米白色的CÉLINE新裝,搭配黑色包和狐狸毛吊飾,呈現中性帥氣。


法國品牌CÉLINE微風廣場新店昨開幕,邀請明星名媛進新店欣賞,上月結婚的黃湘怡婚後首度跑趴,一身白紗長洋裝展現新嫁娘的喜氣。將於10月底辦喜宴的名模林嘉綺裝扮乍看優雅,但其實上衣輕薄有透視效果,甚至可以看穿她把封箱膠帶當作一字型胸貼,她笑著驚呼:「我到現場換裝才知道衣服好薄,還好我隨身有帶封箱膠帶,可是我不知道在鏡頭前竟這麼透明。」

待嫁新娘林嘉綺則將於10月與男友黃麟書(Michael)辦婚宴,男友從事健身事業,林嘉綺透露最近都在狂健身,希望以完美身材披婚紗。她穿的CÉLINE絲質上衣是在若隱若現中秀出好身材,活動結束後她才發現胸前貼成一字型的封箱膠帶被看透,她說:「早知這麼透,我會用胸貼和Nu Bra。」

黃湘怡人妻處女趴

黃湘怡上個月在溫哥華嫁給啤酒小開兼「尚聯」服飾副總葉學澤,成為人妻後首次跑趴,身邊沒有老公相伴,但她甜蜜透露:「結婚很開心,現在在學習當個好太太。」
久未跑趴的陸明君也現身,她表示CÉLINE極簡中性的風格很適合自己,也笑稱:「我今天露出大量的額頭,以中性化的髮型來搭配衣服。」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也愛中性風,一身褲裝相當有型,但她透露:「為穿這條褲子,我餓了兩天。」

  


聯合報

王菲訪台心情好 問鋒芝變...沒變臉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天后王菲閃電訪台30小時,只為昨下午出席CELINE微風店開幕,她看來心情很好,原本不開放記者提問,最後卻與記者聊開來,有問必答展現難得的親和力;問她是否有幫剛離婚的謝霆鋒打氣時,她豪邁大笑,坦言「早就沒有聯絡了」,至於她挺霆鋒還是柏芝,天后仍笑笑駁斥「你是來搗亂的吧」。

對於有媒體說她太瘦,她反駁「哪會太瘦」,認為現在身材剛剛好,助理幫腔,說是王菲剪短髮看起來清瘦。

 

此行她未帶家人,王菲笑說「因為小孩要上課」,透露李嫣已去上「學前班」,她才有機會來台參加活動,但她昨日下午已搭機返回北京。

對於之後的工作規劃,王菲強調目前不考慮出專輯、拍電影,想專心當家庭主婦,但不排斥「出單曲」,似乎透露正在籌備中,問她何時再來台開唱,大笑回應「才剛來過,之後再說唄」。

外界好奇她很少為精品站台,為何開先例,王菲表示,雙方長期合作,去年為他們拍攝照片,她對品牌相當喜愛,店鋪好好逛了一遍,蹲地看高跟鞋,也試戴太陽眼鏡,展現平民的一面。

王菲向來省話,昨她一身黑色連身勁裝,寬鬆長褲搭配西裝上衣,腳踏超過20公分金色高跟鞋,下車險跌倒,但她利用一個「Move」,隨即「Hold住」場面,盡展天后風範,事後她抱怨「鞋子真的太高,好難走」。

原本品牌事先表示王菲不受訪,僅拍照、入店與逛街,另安排十幾名保鑣護駕,王菲到現場心情好,對於記者的提問,都直接回答,甚至聽到謝霆鋒也沒變臉,而工作人員未刻意阻擋,讓記者們都私下表示「王菲此行對台灣媒體太好了」。

昨多位藝人出席,一看王菲現身,全變追星族,正籌備婚事的林嘉綺像小女孩般,要經紀人幫她與王菲遠遠的身影合照,其他如黃湘怡、王怡人、陸明君等人,也都是衝著王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