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新戲,即將在今日播出!
明君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飾演Grace,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民視 9/18起,每周日 21:40
八大綜合台 9/24起,每周六 22:30

我可能不會愛你  
GRACE(陸明君飾)

在又青的鞋業公司,他們設計著女人最愛的高跟鞋、然後上架去賣….那迷糊慵懶的總經理,總是帶著夢幻繽紛的心情過日子,面對著積極進取的設計師Grace和實事求是的寫實派程又青,她總是有自己的辦法把最棒的人放到最適當的位置。只是沒想到,那個Henry的前前女友子琳、前女友程又青和現任女友LALA竟然都是公司的同事!狹路相逢下,本來以為會腥風血雨,沒料到竟然三人各自剖心成了朋友,真不知道是這群女人太厲害、還是Henry太可愛! 

為何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談戀愛?或許因為,現在人的工作太忙,忙到交友圈圈越來越小。又青前男友Henry是百貨公司高級主管,孩子性濃,卻超級愛耍浪漫,就算前女友們都是同一間公司的,他仍毫不尷尬,反而會找前女友又青一起為現任女友買東西…只因為程又青是她交往過眼光最好的!愛車勝過一切,吵架可以打他、但不能摔車門,而程又青則是唯一那個、踹他車門要分手的女人! 

又青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是爛男人吸塵器,更何況30歲的女人更有魅力!果真,新來的助理是個年輕有為的25歲男孩Nic,不僅工作能力極佳、更是超級貼心,於公於私都展現更成熟的照顧,讓又青感受到有超越長官尊重的情誼而心跳加速小鹿亂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