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時報

迷你劇報名暴增 公視29部壓境
洪秀瑛/台北報導

 公視、大愛台是金鐘獎常勝軍,今年迷你劇集報名件數暴增,公視從去年16部飆到今年29部,老中青女星戰況也激烈,影后柯淑勤今年以大愛《回首留蘭香》及中視《妻子們的戰爭》角逐女主及女配,下周將步紅毯的謝瓊煖,今年也有兩部戲報名,柯佳嬿以八大《泰迪不是熊》搶入圍女主。

  公視今年的連續劇及迷你劇集至少報名119項,吳中天、曾佩瑜、陸明君都有兩部作品參賽,客家台今年連續劇有《醬園生》、《雲頂天很藍》及迷你劇《轉屋下》、陳若萍《嫁掉頭家娘》角逐。

  導演陳慧翎曾以《黃金線》及《那年,雨不停國》拿迷你劇集最佳導演獎,今年她在大愛台唯一作品《你的眼我的手》來勢洶洶,她自編自導,林美秀演乳癌患者,謝瓊煖扮盲人,演技令人動容,中視以田中千繪及蕭煌奇《你是我的眼》角逐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