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親愛的家人們:

首先 謝謝大家的祝福 君姐的心一直暖到現在˙˙˙˙˙

謝謝到場參加慶生的家人 你們精心&驚心的安排 讓我汗涔涔而又淚潸潸呀!!

謝謝沒辦法依同玩樂的家人 你們留言的祝福 我全都看光光了喔

謝謝我那個青春洋溢的母親大人 看來你玩的比大家都開心 謝謝娘終於為了我拋頭露面了


每年有一個這樣的家庭聚會 真的狠溫馨也很貼心

看著一張張熟悉的臉孔 有的是從一而忠的老傢伙們 有的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舊愛新歡齊聚ㄧ堂 戀戀明君因有你們而增添溫馨甜蜜 真的狠謝謝大家的細心維護



每年許的生日願望都大同小異 也沒有貪心多要些什麼 所以 每年看到大夥都忍不住的興奮異常

看到大家都好 四年來每個人的變化 反映著四年前每張單純熱情的臉 君姐都有忍不住的感動

(
就向鶴仔說的 每次 我都像跳針似的碎碎唸著誰誰誰以前是怎樣怎樣˙˙˙˙˙˙˙˙)

唉˙˙˙˙˙你們不懂 君姐就是忍不住的感動嘛!!



今年 對我來說是一個好無常的變化 不管你們看到好的 不好的 亂說的 瞎掰的 美好的˙˙˙˙˙˙

我知道 你們不需要我多做解釋 依然能相信看到那個原本的我

演藝圈是一回事 我們君家是一回事 君姐深深深深深深深深謝謝家人的相挺 很感動



殺青的新戲 演起來很爆笑 因為編劇想解放我們這些"玉女"吧˙˙˙˙哈哈哈哈

希望到時 你們再給君姐指教喔˙˙˙˙但 不可以笑太大聲 (我聽的到)



最後 我祝福大家 : 讀書考試的 順利的到自己想要的

 上班賣命的 有更好的機會往上提升

 嫁做人婦的 !! 就好好相夫教子唄

  半工半讀的 你的辛苦會是值得的

 遊手好閒的 這˙˙˙˙算你好命的

 徬徨思索的 就快撥雲見日了

好了!! 在打下去 我先掛了吧˙˙˙



愛是唯一 君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