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
兄弟姊妹 阿姨叔叔 阿公阿媽 嬸嬸伯伯˙˙˙˙˙˙



首先 先來一句: 新年好 新年好 希望大家穿新衣 帶新帽 2006都有新風貌

再來一句: 寶貝 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們 而是想休息一下下 一下下嘛

我只能說 這個家族有少爺這號人物˙˙˙˙˙˙ 他根本就是國安局裡的情報部

的檢緝所中最高指導人˙˙˙我好怕他呦˙˙˙˙難道吃和睡也錯了嗎? 嗚嗚嗚˙˙˙

(
我說少爺哪˙˙我好歹也是年紀不小的藝人嘛 不要那麼嚴格嘛˙˙˙哈哈哈 )

言歸正傳˙˙經歷了三個月的湖邊風情 體會了太湖的天寒地凍 除了騎馬打仗 吊鋼絲飛踢

之外 當然會"順便"品嘗一下""閘蟹(ㄟㄟㄟ˙˙因為君姐不會吃大的啦)

無錫排骨也進了我的五臟廟 你們可不要覺得君姐天天吃大餐喔 ˙˙只是先讓你們嚐點甜頭

當然 每天每天的每天 君姐都過的非常"充實" 幾乎 每天清晨四點 我就得強迫睜開我的"瞇瞇眼" 靜悄悄的梳洗完畢 一個人孤單的穿過還沒開燈的長廊去梳化˙˙˙˙冰凍的冷空氣

加上浮腫的 雙眼 硬梆梆的四肢 真想大喊"阿娘喂~~~~~"

接著一整天辛苦的拍攝不用說 咱們的餐盒是一份不到台幣20元的菜色 (當然劇組要省錢啦)

荒郊野外 也只能將就 津津有味的吞下充飢˙˙˙˙剛開始到那 我是吃什麼 拉什麼 水土雖然

沒有不符 但腸胃就是不聽話˙˙˙˙所以一開始是有點痛苦 只能多吃一些餅乾水果飽肚子

天氣越來越冷 就沒辦法一直吃這些乾貨囉 我曾經躲在太湖邊的小船上吃飯(因為

天氣太冷 風沙太大) 便當一打開還熱呼呼 正開心的吃了兩口 咦˙˙˙飯就變的冷颼颼了

真的是剎那間 剎那間哪˙˙˙˙˙氣的我 氣的我˙˙˙˙˙照吃!!

跟它拼了˙˙˙˙˙˙˙ 所以 你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回來要先吃和睡了吧!!

雖然 條件是如此不優渥 還是開心的 到了一個天大地大的地方 整個心都變開朗了˙˙˙

而且 因為看不到亂七八糟的新聞 沒網路 (台灣消息) 沒電視好看 突然覺得好輕鬆

劇組的人大部分都是香港及新加坡人 整個氣氛是開朗的啊˙˙˙˙他們教我講怪腔怪調的

廣東話 我教他們講零零落落的台語˙˙˙˙˙˙哈哈哈 真的很融洽

我不知道其他台灣去拍戲的藝人是怎麼看待 我是真的很喜歡 覺得苦中作樂很直得

雖然君姐在那邊是開心的 但我可是沒有忘記你們喔˙˙˙我把你們寫給我的卡片 照片

帶在我超重的行李 把他們貼在我梳妝桌前的鏡子上 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們的加油打氣



其實 古裝比時裝辛苦的多很多 很多˙˙˙˙但 在造型上就可以嘗試新風貌 好比我這次的

夜光杯 大部分都是帥氣的男裝 將軍裝 再來就是異國風情的邊疆民族風 偶而有穿插不太女人的女裝 哈哈哈 就算有漂亮的時候 手裡還是提了兩把"彎刀"˙˙˙˙

很多武打的鏡頭 高難度的當然有替身 君姐還是傷痕累累啦˙˙˙˙

很多好笑好白吃的事情 有機會在與你們分享 相信你們也會期待這部我的古裝處女戲

總而言之 我很感動無錫的君家家人 來探班 來給我生日驚喜 謝謝你們

你們讓君姐好感動好感動˙˙˙˙˙˙除此之外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這些台灣的寶貝們

又是一年 咱家的情感又更上層樓 希望 年年是好年 大家都平安 健康 喜樂

愛你們的君姐 2006 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