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性感陸明君 為Christofle祥龍揭幕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2011.12.01聯合報  
生肖屬龍的名模陸明君對Christofle祥龍作品的美麗,感到愛不釋手。
圖/Christofle提供

2012年是生肖龍年,法國訂製銀器品牌Christofle特別打造以東方龍為造型的祥龍雕像,越洋來台的Christofle在全台唯一精品店舉辦揭幕儀式並展出,透過銀器的詮釋,讓龍的外型更加威風凜凜。

Christofle全球副董事Mr. Pedro Alves Pires及Christofle亞太區總裁Mr. Benjamin Bilteryst親自參與揭幕儀式,生肖屬龍的名模藝人陸明君與台灣迪生董事總經理Mr.Gary Lau昨也一同到場,揭開祥龍的神秘面紗。

祥龍雕像為法國現代設計師Thierry Lebo,替Christofle精心設計的作品,Thierry Lebo擅長動物雕刻,透過西方觀點詮釋具有東方色彩的龍造型,讓龍年生肖作品更有看頭,並由銀匠大師在位於法國諾曼地的高級訂製手工作坊打造而成,全球限量8件,目前僅有3件在全球巡迴展示。

為讓更多人能收藏這經典之作,Thierry Lebon另外設計可愛俏皮的小型祥龍桌上擺設品,英姿煥發中帶點討喜感,售價28,800元,在台限量上市,將成為龍年的送禮首選。



蘋果日報

陸明君 捧Christofle側露性感  拼328萬祥龍
報導:邱瓈瑩   攝影:陳賜
2011.12.01蘋果  
陸明君秀性感為Christofle祥龍藝術珍品發表添話題。

龍年紀念精品又添一樁。為了明年是中國生肖的龍年,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法國銀器品牌Christofle,也提前加入祥龍獻瑞的行列,昨發表祥龍藝術銀雕作品,提供來年送禮招來龍氣好運的選擇,還請來屬龍的陸明君為發表會站台,她穿大露背的皮草背心搭褲裝,大方放送性感,不過對年齡倒是斤斤計較,笑說:「我屬龍,不過我今年23歲。」

2萬9入門款

Christofle祥龍藝術珍品是由法國擅長動物雕刻的名設計師Thierry Lebon操刀,以純銀刻畫出生動靈活的龍騰姿態,作品尺寸42.4 × 21.5 × 22公分,重達11公斤,全球僅有8件,定價328萬元。除貴重的銀雕藝術祥龍外,Christofle同時也推出鍍銀款的小祥龍擺飾,2萬8800元可入手。

龍年生子也是熱潮,Christofle品牌台灣代理迪生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劉汝熹的藝人老婆馮瑋君(Joanna)昨也捧場現身,她和劉汝熹現有一子2歲多,明年是否再拼個龍寶寶,Joanna笑說:「可以啊,不過還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