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隋棠春光乍洩 靚冠紅毯
張寧、趙大智╱台北報導
2011.10.22蘋果  
第46屆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頒獎前氣勢旺到不行的女星隋棠以Dior黑色深V禮服豔壓群芳無人能敵,評審讚她兼具性感與國際感。她在金鐘前曾被鼓譟當天會有爆點,沒想到竟是在甩裙襬時不小心下半身失守露毛、春光乍洩。針對露毛一事,隋棠與男友姚元浩異口同聲說:「怎麼可能?」星光大道另外4美分別是Janet、陸明君、Ella與賴雅妍

Janet印度風奪第2美
第2美由Janet奪下,她一襲JULIA金色印度風禮服與眾不同,王怡人讚:「她很適合金色,看起來像混血兒。」陳孫華也認為:「像寶萊塢巨星很大器。」美中不足是她的手拿包,劉大強說:「手拿包太大而且顏色不搭。」第3美陸明君穿了與隋棠輪廓相似的深V黑色晚裝,腰際透明剪裁秀出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陳孫華笑說:「她示範了胸部不必擠到喉嚨變成人間兇器,也自然又美。」可惜她的珠寶與衣服略顯不搭。 

第3美 典雅嬌妃

陸明君也穿黑色深V領晚裝,秀出沒有贅肉的漂亮身材。Alexander King Chen禮服20萬元、芸賞珠寶約3031萬元。




成報

群星亮相台灣金鐘獎 隋棠艘美腿疑走光

2011.10.22成報  

  今年金鐘星光大道依然只能用平淡二字形容。許多模特兒出身的藝人,表現不如預期,未能為星光大道增添色彩。


  隋棠秀出美背,營造出優雅性感形象,但美中不足的是胸前亮粉塗太多,更因為身穿性感禮服,大秀長腿,導致疑似走光。蔡淑臻雖然頭髮凌亂,但雜亂的髮尾正好呼應了她多層次的裙襬。而陸明君的禮服充分表現出女性的曲線。利菁的造型讓人聯想到在香水廣告中的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同樣金色系的Janet,印度風的主題給人深刻印象。粉紫色的Ella在一片非黑即紅的衣着中分外突出。


  浩角翔浩打扮趣怪


  男星的打扮平平無奇,姚元浩的圓領毛衣加襯衫活像宅男逛街,炎亞綸和辰亦儒也太過休閒。浩角翔浩兩人打扮趣怪,行紅地氈開心到飛起。紀培慧的白色烏干紗禮服頗有巧思,但前面多了一截,把身體切成太多段。袁詠琳身上的繃帶短洋裝襯托出好身材,但如果同樣的衣服長度拉長成魚尾長禮服,效果會更好。琇琴的金色亮片露趾手套壞了事,走性格風不足,又壞了優雅。

  時裝雜誌總編輯盧淑芬表示藝人穿着普遍保守,但典禮的隆重感也提升不少。造型師游絲棋直言新人搭配功力有待改進,但整體妝容算恰當。時尚記者王瀅娟認為女星的珠寶佩戴不出色,如楊千霈穿斜肩禮服很俏麗,但不適合戴項鏈,她把Y字鏈斜戴的結果,顯得很怪異。陳怡蓉選戴長流蘇項鏈,但流蘇長度不夠,成了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尷尬。







中國時報

 

陸明君小蠻腰 樂透Janet印度風 金水
  • 徐亦橋、郭家崴/綜合報導

     女星走金鐘獎紅毯壓力大,備受評審期待的隋棠、天心失常,不如預期,倒是Janet主題性高的金色印度風禮服獲一致好評,勇奪美女組第1名。陸明君大秀纖腰夠性感,新人瑤涵沂的印花很吸睛,獲選2、3名,突圍而出。

     髮型梳過高 身型過瘦

     紅毯充斥黑色系禮服,評審說:「今年典禮Dress Code是黑色嗎?」評審李佑群說:「隋棠明明有最多禮服可以挑,但她扁身穿黑色又是絨布材質,顯得過瘦,頭髮梳太高,像迷你版的安潔莉娜裘莉。」隋棠不只穿著不佳,撩裙露腿時,還不慎穿幫露毛,模特兒出身的她不該發生這樣的事。

     Janet金色禮服突出,評審王亭又說:「很漂亮,印度風和節目主題很搭,很襯她健康膚色。」陸明君禮服腰部透視,評審認為她的性感蠻腰只要女性都羨慕,也是黑色禮服最佳示範,得到第2。入圍女主角的瑤涵沂印花洋裝剪裁大器,落落大方令人印象深刻,第3名。

     大方瑤涵沂 老氣天心

     天心百褶印花洋裝遮住美胸與窈窕曲線,看起來過於老氣,是失望組第1名,安心亞禮服配項鍊與腰鍊過於複雜,陶子裙子過長,分居失望組2、3名。陳文茜的奧斯卡羽毛帽和利菁的金色頸環過於喧賓奪主,讓評審記不住穿了什麼服裝。

     


    中國時報

    隋棠嘴硬沒「出草」

  • 朱梅芳、王雨晴、林淑娟、洪秀瑛/綜合報導

  •  100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女星不論是挺豪乳、秀事業線,都棋差一著,輸在隋棠的「下盤」上!裙開高衩的她赫然露毛,不過隋棠透過經紀人麻生汶說,絕對不可能露毛走光,該有的保護措施都做了,外界以為的底褲,是禮服本身一體成型的內襯褲。

     星光大道是女星搏版面重大戰役,例如陳怡蓉瘦到42公斤,小腹扁平,禮服內只能貼胸貼穿丁字褲,依然出戰;賴雅妍激動說:「我有沒有超級瘦?紅地毯上爭的就是這個!」她為瘦腿狂按摩

    ,按到瘀青,最後只好穿長裙。陸明君為了不破壞禮服設計,只墊Nu Bra、沒穿內褲走紅毯。

     利菁戴3公斤黃金爆奶走紅毯,聽聞「宿敵」陶晶瑩買了250杯飲料請媒體,她馬上輸人不輸陣:「幾杯?快叫500杯來!」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中天《SS小燕之夜》3集後趕來,精神抖擻,贏得最大掌聲,她與白冰冰難得露出事業線,真材實料。

     張小燕說,她平時智慧線露比較多,強調「沒擠沒墊」,「我的奶不夠看,厲害在後面!」她說的是「水果奶奶」趙自強。白冰冰本來貼Nu Bra,還纏封箱膠帶,但胸前太偉大不自然,上場前緊急當「拆彈專家」,還咪咪一個自然。

     紅毯出現不少親子、夫妻檔,格外溫馨,高捷與屈中恆帶女兒;季芹與王仁甫、李王羅與熊家婕、大腹便便的朱芯儀還好有衛斯理陪,她差點被裙子絆倒。星光大道聶雲、楊千霈主持流暢,但聶雲口誤把陶子說成「搖」子、庹宗康講成庹宗「華」、Oh my God說成Oh my G。節目播出時螢幕沒打來賓字幕,美中不足。



    自由時報

    隋棠出草最犀利 安心亞美背撩人

    金鐘星光大道少了驚喜似乎已成為常態,今年也不例外,女明星打安全牌,浪費了好身材,穿得好的,也被身上的配飾給拖垮;至於男明星整體就是平淡2字,全場最大爆點就是隋棠的胯下春光。

    今年有許多模特兒出道的藝人,原本期待她們能為星光大道增添色彩,最後表現雖不如預期,但已比其他女星好很多,隋棠秀出美背,營造優雅性感形象,美中不足的是胸前亮粉塗太多,加碼放送的「該邊」也太搶鏡。蔡淑臻敗在一頭亂髮,雜亂的髮尾正好呼應了她多層次的裙擺,陸明君的禮服則充分表現出女性曲線。

    利菁讓人聯想到莎莉賽隆在香水廣告中的造型,整體來說相當亮眼,脖子那一大串純金頸環,想必是參考了泰北長頸族;同樣走金色系的Janet,印度風主題也令人印象深刻,在一片非黑即紅的衣著中,粉紫色的Ella就很突出。

    男明星的路人感太重,姚元浩的圓領毛衣加襯衫活像宅男逛街,炎亞綸和辰亦儒也太過休閒。

    紅毯黑壓壓

    此外,平口黑色禮服出現機率太高,讓紅毯顯得很平淡,許多女明星用心打扮,不是多了一點就是少了一點,比如紀培慧的白色烏干紗禮服其實頗有巧思,但是前面多了一截,把身體切成太多段;袁詠琳身上的繃帶短洋裝襯托出好身材,但是比較適合跑趴,如果同樣的衣服長度拉長成魚尾長禮服,效果會更好。琇琴也難得穿出時尚感,但是金色亮片露趾手套壞了事,走性格風不足,又壞了優雅。

    總體來說,盧淑芬表示,藝人的穿著普遍保守,沒有驚喜,但相對來說,典禮的隆重感也提升不少,過去女星在性感的表現太直接,今年就優雅許多。游絲棋直言嚇人的例子少很多,新人的搭配功力有待改進,但整體的妝容還算恰當,她說只要表現出五官和好膚質即可,不用濃妝豔抹。


        珠寶佩戴不出色

    王瀅娟認為,女星今年的珠寶佩戴也都不出色,很多女星穿了超低胸平口禮服,卻只戴單圈鑽石頸鍊,讓胸前顯得很單薄,如果禮服是黑色的,就顯得整個人很暗沉。若首飾與禮服的搭配不合宜,反而成為敗筆,比如楊千霈穿斜肩禮服很俏麗,但不適合戴項鍊,她「發揮創意」把Y字鍊斜戴的結果,就是顯得很怪異,成為敗筆;陳怡蓉參考服裝秀上的Look而選戴長流蘇項鍊,但是流蘇長度不夠,反而成了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的尷尬。

    其實如果借不到大件的珠寶項鍊,可以考慮鑲水晶或鋯石的時尚首飾,在紅毯的效果也很好,畢竟走紅毯要穿得「美」,而不是穿得「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