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馬志翔得獎 等同給王小棣
林淑娟/台北報導

2011.10.14中國時報  
▲賴雅妍(左起)、季芹、陸明君參加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李威德攝)

公廣集團今年金鐘獎入圍84項,導演王小棣和馬志翔、鄭有傑兩愛徒同台角逐迷你劇集導演獎在13日茶會上畫面最有趣,馬志翔笑說:「萬一得獎那就不上去了!」後改口:「如果頒給我,也等於頒給老師啦!」鄭有傑也說:「如果能得獎也是間接肯定小棣老師,不管誰得,榮耀都屬於她!」

賴雅妍 走紅毯先瘦身

 鄭有傑導演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入圍8項,是入圍大贏家,馬志翔說不打算帶女友李佳穎走星光大道,也駁斥傳言他不滿女友被換角憤辭《愛麗絲的奇蹟》導演,決定不導是他需要的準備時間趕不及拍攝期,他從不硬塞演員給劇組。

 賴雅妍因競爭對手隋棠、天心身材都超好而神經緊張,打算10天瘦5公斤,但她對自己的胸部沒自信,自嘲禮服只以氣質取勝,沒什麼其他的可招待大家。出道18年的季芹首度以戲劇入圍,原本老公反對她演戲太費時,一入圍馬上開放,連尺度都不限制了。

 去年得導演獎的瞿友寧當頒獎人,和他正打官司的柴智屏昨剛好發燒沒出席,他頒入圍獎給恩師王小棣時還下跪。入圍迷你劇男主角的吳朋奉近幾年來獲獎不斷,被大家摸他「金身」沾染喜氣。

 金士傑 老父來加油

 徐詣帆金鐘、金馬都入圍,明年3月當爸的他,及甫獲雙胞胎也雙料入圍男主角獎的金士傑,都說「抱平常心」,金士傑怕小孩沒人照顧,仍在考慮是否參加典禮,但90歲老父親很想組團幫他加油,他對金鐘很陌生,因為沒入圍過,無法預料得獎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