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訊息轉自【聽戲趣】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slitestage

1183089617.jpg 

有一天我們不再相愛,
不再彼此餵養榮寵與傷口,
不再相互緊縛貪圖窒息時絕對的狂喜,
我們只是轉身,越過未曾思索的河渠,
在無人之境的湖面上發現自己。

關於《重新開始》 

 一片雪白的空間裡,一張長桌,兩頭各坐著相距一百光年的伴侶,他們讀著那些辯論的台詞,同時也是伴侶關係中切膚之痛般的悵然。在這次的舞台詮釋上,會將相隔十二年的空間重新設定,也包含設計方法的重新設定,十二年前充滿意象,北歐風格的家具,聖誕燈以及大提琴的弦音,總和成一個家的概念,一個一加一等於一的感覺,存在在裡面的不管是文本或是演員的聲音,都被包裹在創作概念中。

十二年後,兩個過境旅館的單人房,兩個各自活在自己世界的離婚夫妻,面對電腦、網路、MSN、skype,在今夜之前,他們似乎滿足於現狀,卻對過去的一切難以釋懷,對未來無解。而經過這一夜的深談,他們像一起收拾或整理了過去的人生,於是,未來出現無限可能。

他們,終於可以用各自的方式,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於1993年演出時,由兩位在戲劇界舉足輕重的重要人物擔任男女主角,分別是電影導演陳燿炘,以及教育出許多優秀演員的台北藝術大學馬汀尼教授。此次,由知名演員陸明君與多年未曾參與劇場演出的劇場實力派演員江謝保,共同擔綱男女主角。陸明君表示,「我一直很嚮往劇場的演出形式,能在劇場獲得演戲的不同刺激!而這次更是一個聲音、視覺上的全新表演形式!非常期待!」

江謝保則表示,重回久違多年的劇場,「很緊張、興奮、很期待這個演出,同時也很享受排練的過程」。而《重新開始》這個劇本比較貼近一般人、對每個年齡層都會產生不同的意義,江謝保說,「這個劇本讓我又重新認識了姚一葦老師!」

演出時間:約70分鐘,無中場休息!(遲到觀眾將無法入場)

1692373176.jpg 

演員:陸明君

演員:江謝保

10/30()~10/31() 8:00pm【聽戲趣。】重新開始
售票相關資訊請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