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很多人說: ㄞ~~ 真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我說: 其實就是不知不覺...... 當驚覺時,一回頭、 已經是"過去"了。

今年,發生了大大小小 五味雜陳 喜怒哀樂的國家大事 乃至 生活瑣事

雖然, 每一年都有類似的 循環般的新鮮事 

但 , 或許在不同人的生命中,很可能都是一個轉捩點,或是一個里程埤。

從八八水災的沉痛氛圍到聽奧會所傳達希望的力量

我不禁想到了三年前 除夕夜時 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

那時的我 剛失去了摯愛的親人 從小帶我到大的外婆

那時的他 剛被花蓮強勁的颱風吹走了屋頂   一間賴以維生的老民宿

兩個人心情的沉重不是言喻能抒發的   默默的渡過是最好的療傷方式 

我永遠記得他是這麼安慰我也安慰自己的:

"今年 我們都遇到大大小小不如意或不開心的事,

或許 我們需要的 不只是好的運氣

而是更多的勇氣吧!!     互相加油囉!!"

三言兩語的輕描淡寫    卻放在我心頭三年之久˙˙˙˙˙

每當我感慨自己運氣真背時 他的話就讓我警惕冀盼好運降臨時 先把勇氣找出來吧!!

累積很多話 很長的情緒 很深的情感

再這麼久之後 想對親愛的你們說的 竟然是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真的!  人生再怎麼開心狂歡 再如何悲痛沉重 再怎麼消極黯淡˙˙˙˙˙˙

however,   都會過去 , 因為時間會過,那些好的壞的爛的都會一起隨著"時間一起過"

ㄟ!!  說到這, 一定有人疑惑: 是不是我最近過不好啊? !有心情低落嗎?! 有情緒沮喪嗎?!

~~~~~~~~

俺很好!!(  突然想有山東腔, 哈哈哈!!)

雖然有時也有"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自我作做的情緒

但 真的還蠻 " 歡喜做 甘願受"的    

2009  也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其實 我相信 也不是不知不覺 

一定是有知覺得在跟時間賽跑

只是, 回首之餘   總有莫名的感慨!!

希望 

台灣加油之外 

大家都有勇氣 有好運氣!!

go go go go ~~~~~~~~  

 

ps: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今年入圍了五項金鐘大獎 大家一起拍拍手尖叫一下吧!(與有榮焉 沾沾光也很開心啊!)

       十月底 誠品"聽戲趣" 已經熱賣開跑了 請大家多支持呦~~~~ (當然不只是"聽"而已嘛! !  來了就知道了說!!)

         

          9月20日 公視 會播出" 女人四十 " (看一下唄!!   人家演 T ㄋㄟ!!哈哈哈!!)

願大家都平安有福   

君君


IMG_0574.jpg 

2008 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