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看到大家對我的回應 是還蠻開心的

就算以後 我不能每天留言 至少 都會上來瞧瞧低

阿就算我想偷偷上來 也會被你們這些"狗仔"給抓到的啦˙˙˙˙

其實 今天明君姐的心情是很低落很低落的

因為 我的外婆已經送進加護病房插上呼吸管做最後的打算了˙˙˙˙˙

相信常閱讀我新聞的家人 一定知道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一個是我外公 一個是我外婆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扺給他們

每當我有過不去的時候 我都跟自己說 :不行 我還有最愛我的公公婆

今天 我對即將離我而去的親人 卻束手無策˙˙˙˙˙˙

如果 明後天的活動 你們會發現 我有低落的情緒 一定要體諒我

想笑卻笑不出來 想哭也流不出眼淚來˙˙˙˙˙˙

謝謝大家聽我說話 陪我度過 我會很難過的難關˙˙˙˙˙˙˙˙˙˙

謝謝 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