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去年的生日會上 希望大家能分享今年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今年 君姐收到最好的禮物 就是那本藍色的君家人日記

趁著要入睡前 仔細的讀完每一篇感動 心裡很激動

大家是多好的孩子啊!!  

如果能夠不畏年紀的大小 不懼環境的險惡 不受人心是非的挑撥

還能保有良善的一面    是好運氣 也是大家將來的福氣!!

趴趴雯老師: 自助旅行 很精采 也很刺激 鬼打牆的經驗  君姐一人在紐約的時候也發生過 但 一身驚險後 卻留下難忘的回憶!!

晴子: 能夠有能力捐款是一件有福氣的事 相信你在付出的同時得到一種滿足的快樂 施比受有福喔!!

羊:旅行真的是一件讓人上癮的事吧 你真的很幸運耶 在體驗沿路風景美好的同時 還能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很羨慕你喔!!

淑芬:能夠連看七場演唱會真的需要相當的毅力及熱情 藝人需要像你這樣的朋友 我幫郭富城謝謝你!!

宜樺:我好替你開心 親情回到你的身邊 很多人一輩子都體會不到家人的重要性 但 你做到了 很讚喔!!

鶴仔:如果說是為我生日會探路被開罰的 那君姐給你賠罪啦 若日後還算在我頭上就要打屁股囉!!  安全最重要喔!!

維大力:上海的夜景真的很美 我第一去的時候 也驚為天人呢!  最幸福的是 畢業後還能跟同學一起出國實在太難得了啦!!

小暴:傳統的文化或慶典實在很值得好好流傳下來 因為在地文化最有濃情味了 相信你也很有感觸!!

亞樽:哇! 君姐好佩服妳喔 你這麼瘦小 一個人去旅行 雖然很有勇氣 但實在要小心安全喔!!

阿岑:我相當能懂那種能為家人出錢出力的感覺 不只是旅費而已 還有一種能負擔的快樂吧 孝順的好女孩!!

乖:你是我認識年紀最小卻最早熟的女孩 君姐有點擔心你耶 人生啊 有時不只灰白色 彩色其實也有耀眼時刻喔!!

牛牛:你擁有溫柔善良的心腸 又有一雙無與倫比巧手 嗯 希望你的未來不是只有"狐狸"陪伴你喔!!

少爺:雖然你讓我看圖想故事(很混呦) 但 我還是可以了解你的心思 加油!  英國在等你了!!

亞莫:我知道 思念有時讓人柔腸寸斷 但你一定要更加堅強喔 因為媽媽一直都在你心理 是永遠一輩子的事!!

玫劭:君姐覺得你的大學生活好精采喔 真好!!  希望 你想去日本唸書的心願要一直堅持!!  加油!!

賤兔:你跟你姐真的很像雙胞胎耶!  謝謝你分享全家福照片 我覺得你的家庭真的好可愛 好溫馨ㄋㄟ!!

雞雞:你第一次出國應該很興奮吧!!  君姐猜想 以你的個性 光是飛機翼就不知道拍了幾十張了吧 哈!!

大珊:君姐怎麼可能忘了君家長老呢?!   希望你明年能順利出國 不然 再參加一次生日會 如何啊?!

惠儀:姐妹滔的聚會+薄酒萊 是個不醉不歸 的好主意 但 一瓶?    夠嗎?!哈哈哈˙˙˙

小夜:歡迎你第一次加入 說真的 你的蛋糕實在很好看耶 很有天份 不如 明年的生日蛋糕交給你好了!!(開玩笑的啦)

冷球:妹妹結婚去了 你也要加油喔 這樣 也會有個伴可以一邊哈拉一邊入睡了!!   希望 你也有好的歸宿!

世鈴:真的好久不見了 為人師表不容易ㄋㄟ 國家未來的棟樑就交給你囉!!   

大E:有的! 當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到櫻花雨的時候 實在覺得幸福的要飛上天了 跟你有相當的同感喔!!

涵涵:你再不來見我 就整個大學快要畢業了 這樣不行喔 因為 君姐對你的樣貌就會一直停留在高中的那時候了>_<!!

胖妞:你的轉變實在太多了 君姐說 你才不要讓大家擔心吧 請給我好好保重啊!!

伊珍:長在額頭上的"東東"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希望 你接下來求職順利喔 加油!!

 

謝謝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的心裡又有了新的一頁!!

Love 

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