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秋雨 秋落葉˙˙˙˙我望著窗外 正是這幅景象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秋天來的好早 我的心情是興奮的
有好幾年 除了感覺到夏天的炙熱 及 冬天的不算太冷 已經有好久好久
沒有感受到秋意的涼風了 在我的記憶中 在我大概國小五年級時
那一年的雙十國慶 煙火在大稻埕碼頭舉辦 而住在永和的我 在中正橋頭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 我們全家一起散步過去 煙火漂不漂亮 我開不開心 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
那時候的涼爽秋意 在我全身皮膚的感觸下留住深刻的記憶   
秋天的太陽 或許真的就像大家所形容的"秋老虎"般 有攻擊性的炙熱 讓人想逃跑 躲避
而秋天的徐徐陣風 就像爬完山 滿頭大汗 全身燥熱時 來的一碗仙草冰 讓人通體舒暢 舒服極了
小時候常跟家人去郊外踏青 或著去走完一個又一個的山頭 在我的模糊印象中 依稀記得有一年的
秋天 再哪個地方 哪個山谷中看過一整片的紅楓葉 當時年紀小的我 直覺性的被震憾住了
放眼望去 紅豔豔的大片樹林映著夕陽的餘光 互相爭寵似的刺激著我的視覺 雖然是那麼那麼的火紅
卻一點都不張狂 反而覺得溫暖
自從開始工作後 因為當model 常常做秀就是冬天穿夏天的衣服 夏天又穿的是冬裝 不知不覺中
分不清楚春夏秋冬   
拍戲後 只在乎不要下雨 不要太熱 不要太冷 室內室外 棚裡棚內˙˙˙˙只看到日子的黑白 忽略了
四季的色彩
今天 我感受到如此的秋意濃 是秋天提早到了?  還是這些年 我一直沒注意到呢?
我愛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