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君參與民視的「廉政英雄」第七單元 <血本無歸> 將於今晚播出囉!請大家務必準時收看!

 

播出頻道:民視
首播時間:每周五晚間10:05
重播時間:每周日下午02:25

劇情大綱

亮勤因為自己的住處發生這麼多事,加上租約到期遂決定搬家,雅琪、忠義、耀廷等人幫忙,卻沒想到雅琪在打開窗戶時,赫然見到一個死者脖子纏繞著有線電視臺的電線在窗口,嚇得雅琪花容失色。 

明麗與秋霞正經營著早餐店,卻有不少親戚找上門來要錢,才知道父親福明號召親戚的投資,竟沒收到利息。福明與秋霞找上投資公司,竟被羞辱,還拿不回本金。直接導致福明與秋霞互相指責,一家人從此失和,分崩離析。就在此時,明麗卻遭男友文泰的上司博元性侵,所有矛頭都指向同一家投資公司,但明麗卻哭訴無門。 

地檢署外,退伍的老伯伯哭訴無門,只有在這裡求助檢察官,石頭才知道這些人是因為投資受害,而主動展開調查。然而偉宗並沒有因為檢警調開始調查而有所收斂,反而想趁公司出事以前大撈一筆。 

然而『潘氏』裡的重要幹部開始紛紛出事,石頭直覺會有更多人受害,便要求民生組檢察官何畢群協助亮勤等人調查,同時市刑大新血林瑄也帶入了新的活力,但也攪亂了一池春水。在諸多混亂當中,閃電組這次該如何找到正確的道路,尋找破案關鍵?請看廉政英雄匡正人心的第七單元-【血本無歸】。 

明君飾演人物介紹

徐明麗:女、二十七歲,與母親共同經營早餐店,正直、貌美,怡如常常光顧,兩人因而有了私交。家中的積蓄因母親被投資公司騙光,造成家庭分崩離析。明麗此時又遭博元酒後性侵,但員警疏失的筆錄,卻讓官司對自己極為不利。母親又因大筆和解金,而要明麗撤銷告訴。情緒無法獲得平衡與出口的明麗,蒙受諸多委屈。 

以上資料來源:廉政英雄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