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陸明君玲瓏嫩女心 最愛飾品亮晶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11.11.24自由2 
具古典美的陸明君戴起珍珠特別有味道。佩戴Arte Sirena系列項鍊56,400元,耳環14,100元,戒指8,800元,手鍊25,600元。( 圖文/記者胡舜翔) 

 

陸明君穿衣風格中性,不然就是走波西米亞風,竟然也喜歡亮晶晶!


   陸明君為本報拍攝時尚專題,一到拍照現場,竟然是先被鑲滿水晶的高跟鞋吸引,聽聞記者疑問,當場吆喝:「把我的手機拿出來!我真的愛亮晶晶啊!我的內在是很女人的,我也愛Kiki & Lala!」


 陸明君說,她覺得中性的穿著比較適合自己的型,但在一些隨身的小配件上還是跟一般女生一樣喜歡亮晶晶、可愛的東西,用來相互平衡。現場看到鑲滿晶鑽的Arte飾品也相當喜愛,說:「我覺得全黑的裝扮,只要搭配一條Arte的大項鍊,就很好看。」


 陸明君曾一度退出演藝圈,跑去當上班族,她坦承「就是為了愛呀!」分手後重拾演藝工作,才發現演藝事業真的不能中斷,也覺得確實讓喜歡她的粉絲等太久,立誓未來就算談戀愛也不會放棄演藝事業。曾經為愛放棄,她才更了解自己真正想做一輩子的工作就是演員,也不避諱撿天心的梗,向製作人們喊話:「我也很便宜,請多多愛用!」

 



 

 

 

蘋果日報

自豪是好女人 陸明君愛把家裡變香香

2011.11.24蘋果  

代理歐美有機香氛家居用品的Ecosquare綠活小舖昨開幕,女星陸明君捧場,她說:「我很愛做家事,這兩年愛上做菜。這裡能買到讓自己和家裡都香香的用品,真是好女人的天堂。」她自豪會做菜持家,莫非是有待嫁心情?她卻笑著否認:「我要是結婚,才不要這樣做一堆家事呢。」

陸明君表示很享受單身女郎的居家生活,所以會把家裡環境弄得很有舒服質感,「我很重視生活的味道,所以超愛買居家香氛用品,錢都花在這個地方。」她重視家的味道,卻表示不急著成家,「單身女郎更是要寵愛和慰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