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李心潔開畫展 林嘉欣產後首在台露面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才華洋溢的李心潔在歌手、演員、作家外,又加了一個畫家身分,昨天在耿畫廊舉行「吟」個展,師父張艾嘉及圈內好友楊祐寧、琇琴、陸明君、黃韻玲等人來打氣,林嘉欣也自港飛來,這也是她為人母後首次在台公開露面。

多年前李心潔最愛的祖母去世,從那天起她開始畫畫,最初是拿了祖母常穿的碎花夏衫縫在畫布上作成了一幅畫,透過這幅畫她重新閱讀和回憶。張艾嘉還爆料李心潔畫完作品,常會找老公彭順和她的畫對話,兩人也合作一幅畫影結合的作品。

李心潔和彭順再合作的電影「夢遊3D」即將上映,彭順前往參加東京影展,她卻為了畫展無法同行,但老公能體諒,「只要我開心的事,老公都會支持。」展出到11月13日,張艾嘉已買下「禪吟之謐」,定價25萬6千元,導演楊帆也訂一幅畫。

林嘉欣閃電嫁給廣告導演袁劍偉並生下女兒後,息影前往加拿大,近日一家已返港定居,她昨天首度在台露面,雖然穿著寬鬆,但臉龐較之前消瘦,她表示1歲的女兒長得像爸爸,所以老公就算出差也不會太想念,看看女兒就好。明年2月她在香港客串演出舞台劇,等到女兒再大一點再拍電影。


自由時報

李心潔做畫也對話  另類閨房樂
文/封以恩 圖/胡舜翔

 才女李心潔(圖中)昨天在台北的耿畫廊舉辦首次個人畫展,姊妹淘李嘉欣(左)特地從香港飛來道賀;恩師張艾嘉(右)也到場,還將她的畫買下收藏,導演楊凡和姚謙也都搶購了一幅收藏,其他包括曹瑞原、黃韻玲、楊祐寧、陸明君、楊宗緯等人都來捧場。

 李心潔從阿嬤離世後開始作畫,意外發現畫畫是跟自己最好的溝通,她喜歡跟自己的畫作對話,還要老公也來「試試看」成為另類閨房樂趣;好友林嘉欣產後首次公開亮相,氣色紅潤,張艾嘉說她的女兒跟爸爸長得超像,林嘉欣也笑說老公在外工作時,她只要看女兒就能一解相思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