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星光大道/陸明君露得美又好 Jenet大走印度風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2011.10.21nownews1
▼ ▲陸明君除了大露美背,腰間薄紗設計一路露到大腿,相當吸睛。(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2011.10.21nownews2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陸明君以黑色性感禮服出席,不但露胸露背腰際還薄紗設計,還尊重設計師精神,禮服裡面什麼都沒穿,她開心說:「感覺很自在。」這也是她出道以來最露的一次。 


這次再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自己信心滿滿的利菁,以性感豹紋禮服大秀身材,除了露事業線,她身上還戴了重達3公斤的黃金,希望自己可以成功鍍金。


原本放話金鐘典禮要全都露的蔡淑臻,今天雖然沒有大露特露,但身上珠寶價值7千多萬,禮服也有27萬,仍然顯得高貴動人。若得獎是否想要李沛旭送個鑽戒?蔡淑臻笑說:「比較想要一個深情的擁抱。」


Janet入圍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穿著打扮風格獨特,她以金色調的印度風裝扮登場,今天的行頭有Julia的50萬禮服,卡地亞1000萬的珠寶,手上的包包也價值9萬。





新浪Yes娛樂

【金鐘紅毯】陸明君深V禮服驚艷全場 吳中天紳士相伴
2011.10.21新浪  
陸明君與吳中天憑借迷你劇集《舊情照相館》分別入圍第45屆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的男女
配角獎。

陸明君穿著深V露背黑色禮服,一出場就驚艷全場,而吳中天紳士相伴,攜手走上紅毯。對於劇集是否能夠獲獎,吳中天坦言沒有信心,一切都是重在參與。









NOWnews

星光大道/賴雅妍大爆乳 網友呼:擠太兇了吧 !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2011.10.21nownews1  
▲陸明君露的剛剛好,網友很尬意說:「漂亮」。(記者林調遜/攝影)
第46屆金鐘獎今天下午5點30分熱鬧在國父紀念館開幕,由聶雲與楊千霈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典禮主持人陶晶瑩穿著香檳金平口緞面禮服率先走入星光大道。緊接著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賴雅姸頂著爆乳裝對尬陸明君,不過馬上被網友看破說她是「硬擠出來的乳溝。」


本屆金鐘獎賴雅妍以《瑰寶1949》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穿著黑色爆乳禮服亮相。穿的美美的,不過神情看來忐忑不安,她說:「我快要緊張死了」,主持人聶雲讚美她的爆乳裝很驚人,她大方表示:「在紅地毯爭的就是這個」不過,網友認為她的C奶是「硬擠出來的乳溝」。


吳中天和陸明君這次憑著公視的《舊情照相館》一起入圍迷你影集男女配角獎,兩人攜手走星光大道,都說以平常心看待。陸明君一襲黑色深V大露背晚禮服,深得網友青睞,網友大呼:「陸明君這樣胸部比較美,其他人擠成一球一球的好醜。」暗批賴雅妍硬擠的C奶不漂亮。


另外,高捷和屈中恆走「老少配」路線,兩人不約而同帶著女兒走星光大道。而去年抱走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林美照,今年將擔任頒獎嘉賓,她用嬌滴滴的聲音勉勵得獎者,「我覺得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只要你不放棄,總有一天等到它。」





台視新聞

金鐘星光大道 陶晶瑩全身金光閃 賴雅妍秀好身材 季芹珠寶值千萬

陸明君大露背 琇琴林美照拼了 姚元浩現身未見隋棠 粉絲失望

江哲妤/報導


今天台灣演藝圈的盛事,就是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剛剛先登場的是星光大道。 主持人陶晶瑩,以一席金色小洋裝開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銀色情侶姚元浩和隋棠,不過他們卻沒有一起走紅毯。

小露香肩, 一席金色小洋裝, 腳踩金色高跟鞋, 陶晶瑩金光閃閃, 為金鐘獎揭開序幕。

緊張的還有, 就等著看和利菁, 誰能搶下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

接下來登場的賴雅妍, 難得小露酥胸, 為了星光大道, 她還魔鬼瘦身。

當媽的,氣勢也不輸人, 季芹一席大紅色禮服, 只能用爆乳來形容, 一身行頭, 光是珠寶就直逼上千萬。

因為子宮頸癌復發開刀, 這次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陸明君, 這身金鐘戰袍, 布料造價就高達六位數, 最吸睛的在後面, 大露背,還露到股溝。

其他像是琇琴, 露胸不夠,還露腿, 資深藝人林美照, 也是大爆乳。

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 一樣帥翻, 姚元浩沒和緋聞女友隋棠, 一起走星光大道, 看來讓期待已久的影迷, 有點失望喔! 今年星光大道, 男藝人大多穿正式的西裝, 讓女藝人的事業線, 可以說是大出風頭,殺光底片。




中時娛樂網

隋棠金鐘戰袍《犀利》 深V大露背股溝超吸睛

民國100年電視金鐘獎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熱鬧開場,下午5點半開始的星光大道由聶雲和楊千霈主持,難得出席的張小燕以紫藕色禮服小露事業線搭庹宗康走紅地毯;Ella同樣選紫色露肩禮服出場,展現俏皮女人味;利菁則以金色超低胸戰袍現身,事業線幾乎開到肚臍,超殺底片。

《犀利人妻》劇組分開走紅毯,隋棠以全黑深V大露背長禮服,搭人夫溫昇豪犀利出場,幾乎露出股溝的隋棠,出場即引來粉絲尖叫,封后聲勢濃。同為女神的天心,則以孔雀綠皺摺裝爆乳拚場。

《犀利》幫蔡淑臻鵝黃色禮服大秀性感,與藍總監「宥勝」進場很吸睛;朱芯儀則挺大肚與老公衛斯理走星光,更戲稱如果小孩天出生,就乾脆取名「賈金鐘」。此次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的陶晶瑩,身穿金色平口洋裝,展現近日減肥成果,身兼主持人和入圍者的她,因為發現提詞機當機而顯得略為緊張。

星光大道現場飄著小雨,但無損紅地毯精彩度,以《瑰寶1949》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賴雅妍穿著一襲連色露肩黑色禮服走紅地毯,她前陣子刻意減肥,撐出爆乳效果,成功搏得版面。入圍女配角的陸明君同樣以黑色洋裝入場,大露背的禮服也讓好身材遮不住;琇琴首次挑戰大尺度,穿上好友李心潔設計的黑色禮服,若隱若現,露出修長雙腿。

宅男女神安心亞也跟著《全民最大黨》團隊一起踩紅毯,身穿香檳色長洋裝,顯得女人味十足;陳怡蓉同樣以黑灰色爆乳樁現身;《瘋台灣》的Janet在一片黑的金鐘戰袍中以一襲金色半透明的印度風禮服登場,顯得特別突出。

頒獎典禮7點開始,頒獎人有崔苔菁、張小燕、寇世勳、方芳芳、吳宗憲、楊丞琳、張孝全、姚元浩、隋棠、Ella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