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陸明君裸背搶金鐘 大露事業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2011.10.19自由 
陸明君(左)將穿台灣設計師陳科維打造的禮服走紅地毯。(麥谷娛樂)

34歲的陸明君近年淡出演藝圈,在歷經子宮頸癌零期開刀、與交往5年的舞台劇演員Paul分手之後,日前復出加盟新東家麥谷娛樂,成為林熙蕾師妹,隨即以「舊情照相館」入圍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女配角,可說是雙喜臨門,她說:「演了許多戲首度入圍,這是給重新出發的我最大鼓勵。」

為了盛裝走星光,她穿上台灣名設計師陳科維(Alexander King Chen)的禮服,衣服都是大露背甚至露到股溝,讓一向保守的她驚呼:「我不只是露事業線,而是整個事業「面」全都露了!」


蘋果日報

安心亞搶露溝 陸明君敞開事業面
趙大智、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1.10.19蘋果日報
陸明君昨試穿陳科維設計的禮服大露側乳。

陸明君、安心亞昨為金鐘獎試裝,能不能得獎天知道,但至少都想成為星光第一美。
陸明君今年以公視《舊情照相館》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禮服由設計師陳科維包辦,不但大露背,側面看得到半球並開到腰際,讓保守的她驚呼:「這不只是『事業線』,而是『事業面』全都露了!」

試穿戰袍鬧笑話

安心亞以《全民最大黨》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她昨提前試裝,狀況不少,先是女神裝的「事業線」歪一邊,接著第2套黑色鱗片裝則因太卡,完全塞不進去作罷;隋棠、姚元浩復合,但無緣一起擔任頒獎人,隋棠和寇世勳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姚元浩和Ella頒男女配角,而女主角獎則由張孝全、楊丞琳頒發。


中國時報

陸明君金鐘戰袍 露出事業面
林淑娟/台北報導
2011.10.19中時  
▲陸明君(右)在設計師陳科維眼中,有著魔鬼身材。

     陸明君今年以公視戲劇《舊情照相館》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她1年多前子宮頸癌復發,開刀切除病灶,復元後戒冰、戒辣努力調養身體,才加盟新東家就獲知入圍,雙喜臨門的她開心說:「演了許久的戲首度入圍,給重新出發的我最大的鼓勵。」

  設計
師陳科維為她量身打造金鐘戰袍,光進口高級布料造價就高達6位數。由於陳科維的設計風格大多是大露背甚至露到股溝,讓一向保守的她驚呼:「這樣不只事業線吧!而是事業面全都露了!」


聯合報

陸明君復出 想轉大銀幕當女打仔
蔡菁怡/即時報導

陸明君因調養身體許久未露面,日前加盟新東家「麥谷娛樂」,簽約後得知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雙喜臨門的她開心的說:「演了許久的戲首度入圍,是這次重新出發後給我最大的鼓勵。」

陸明君選擇穿著設計師陳科維的禮服走星光,由於衣服露到股溝,一向保守的她驚呼:「這樣不只事業線吧,而是事業面全都露了。」

接下來陸明君盼轉大銀幕發展,希望能挑戰女打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