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

陳妍希問鼎影后 朱孝天開心想參加慶功宴
記者:洪婉純
2011.10.5yes娛樂  
朱孝天、楊千霈、陸明君、錢韋杉、李康宜等人一同為好友新開幕的SPA館站台剪綵,朱孝天透漏自己平常就會保養,工作完後需要放鬆一下,他還笑說年紀越大越在意這種東西,而好友的店開幕,朱孝天說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囉!

一同演出的《記得‧我們有約》陳妍希昨天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朱孝天也為夥伴開心!朱孝天笑說聽到入圍名單時超高興,不過沒有打電話先祝賀,他笑說陳妍希應該正在享受整個興奮,所以就先不要吵她,畢竟兩人這陣子跑宣傳都會碰到,等到時候再獻上祝福囉!

朱孝天表示剛認識陳妍希時她還是個小女生,這次偶像劇的合作,讓他覺得熬了很多年的陳妍希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不過陳妍希這次金馬獎可是要向舒淇、葉德嫻、秦海璐三位前輩PK,朱孝天還是為她擔心,他表示陳妍希能夠能夠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啦!朱孝天更笑說如果陳妍希如果能奪下影后,那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參加慶功宴啦!

朱孝天也頂著好友設計的新髮型現身,他笑說頭髮變很Q有點不習慣,不過身旁的人都笑說比較年輕,所以就默默接受囉!而名單中原本有曾與吳亞馨傳緋聞的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不過他卻臨時未出席,朱孝天笑說跟張綱維不認識,當然不怕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