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陸明君情變 張本渝被爆是元兇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台北報導


 陸明君在今年 1月後爆分手,原本淡出演藝圈的她,打算復出當「蕾蕾」林熙蕾師妹。日前週刊也報導,張本渝接收她的前男友Paul,兩人被拍到接送情;但八卦的是,傳張本渝與Paul早在去年8月就認識,對照陸明君1月才分手,也讓兩女交接的時間點變得異常可疑。


 陸︰1月後才分手

 雖然陸明君在年初跟Paul曾經傳情變,但她否認,強調就認知上他們還是男女朋友。據悉,陸明君也為這段感情付出很大,因為Paul雖然被封「航運小開」美名,但實際上就是個收入普通的劇場咖,不過她仍然不放棄這段感情,甘願淡出演藝圈,當了1年多月入2萬的OL,只是他們最後仍在1月之後黯然分手。


 張本渝去年8月曖昧Paul

 就在日前週刊拍到張本渝跟Paul溫馨接送情,兩人互動曖昧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他們在去年8月合作舞台劇「婚外信行為」時就認識,兩人以學姊弟的關係,戲排著排著就排到戲外,來往相當密切,對照陸明君今年 1月稱跟Paul「還是男女朋友」,男方疑有劈腿之嫌。

 不過陸明君出席活動,否認她跟張本渝與Paul交往時間重疊,至於張、Paul交往, 張本渝的經紀人孫復華則不願回應藝人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