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楊祐寧恢復單身 名媛林牧潔誇帥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
2011.05.19聯合報1  
LV昨天在台北101形象店舉行「FACES OF Tambour」經典影像派對。邀請陸明君(左)與楊祐寧出席。
記者陳立凱/攝影

楊祐寧恢復單身,讓林牧潔笑開了說:「真的嗎?他在哪?」路易威登昨天晚上在台北101形象店舉行「FACES OF Tambour」─Tambour腕表攝影展,邀請來自各行各業的8位菁英出席派對,演員楊祐寧、名媛林牧潔、名模陸明君都受邀出席。

日昨有媒體報導,楊祐寧已和交往8年的女友QQ分手。楊祐寧被詢及此事,他淡然地說:「對啊,就這樣。」他坦承,兩人都忙於事業,「去年6月就分了。」不過兩人還是好朋友,「溝通反而比以前更好。」

他說分手沒有特別理由,就是漸漸地、以和平方式結束。被問到為何隱瞞至今,他只說對方是圈外人,所以沒有特別提。

楊祐寧和林志玲才剛拍完電影「幸福額度」,他說志玲姊姊的演技大躍進,讓他覺得壓力很大,會想演好每一場戲。

 

林牧潔因為做妝髮花了3小時,意外「壓軸」。剛過完生日的她表示,生日願望是開心、健康,公司賺大錢。她生日和女性朋友一起過,感情目前仍沒有著落。不過一旁有媒體跟她說:「楊祐寧恢復單身了。」林牧潔馬上環顧四周說:「他在哪?」還大方說:「他很帥啊。」

身穿LV印花露背洋裝的陸明君表示,她平常喜歡大表面腕表,但最近想要有點女人味,覺得小表面也不錯。日前傳出她分手多年的前男友正和張本渝交往,陸明君倒是大方表示,和前男友仍有連絡,但不清楚對方感情生活。

路易威登2002年推出品牌第一只奢華腕表,命名為「Tambour」。此時計以1540年西方首款機械計時器為名,象徵製表工藝的榮耀時刻與創新。路易威登與VOGUE、GQ連袂找來楊祐寧、陸明君、林牧潔、花博流行館建築師黃謙智等8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名流入鏡,拍下他們配戴Tambour腕表的身影。

2011.05.19聯合報2
陸明君拍照時配戴尺寸較大的Lovely Cup Precious腕表,也想嘗試較有女人味的小尺寸表款。
圖/LV提供
  

蘋果日報

林牧潔餓撲楊祐寧  LV影像展 單身帥哥太可口

報導:陳雅韻       攝影:陳賜哿 
2011.05.19蘋果日報  
穿LV洋裝的陸明君想增添女人味,開始欣賞12萬8000元的Tambour Bijou Blush小錶。

Louis Vuitton(LV)昨於台北101專賣店,舉辦「Faces Of Tambour」經典影像展雞尾酒會,出席的陸明君與楊祐寧不約而同承認已恢復單身身分,遲到壓軸的名媛林牧潔聽到楊祐寧與女友分手消息,驚訝說:「真的嗎?他在哪?」接著說:「他很帥耶!讓給我。」

楊祐寧表示去年6、7月已與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分手,隱瞞將近一年不會失去發展新戀情的機會嗎?他說:「只想專注在工作上。」 

 

 

話鋒一轉,他透露與林志玲合作新電影《幸福額度》,他發現:「志玲(演技)進步很多,與她演對手戲壓力很大。」林牧潔昨晚的妝容走豔麗路線,令人大吃驚,乍看以為是他好友廖曉喬,一抹大紅口紅的林牧潔,變了妝也轉了性,哈楊祐寧似花痴。

陸明君聽聞前男友Paul與藝人張本渝交往的消息,回答:「我不太看娛樂新聞,不清楚。」但向來只愛中性設計的她,竟然開始想戴小巧秀氣的錶款,她不諱言:「想增添女人味,能招(桃花)當然好。」 

Tambour錶當主角

 

昨LV展出與《GQ》、《Vogue》雜誌合作拍攝8位專業人士佩戴Tambour錶的攝影作品,藝人楊祐寧、陸明君、名媛林牧潔、插畫家阿推、花博流行館建築設計師黃謙智、音樂家鄭斯鈞、畫家侯俊明、廚藝師鄧有癸佩戴Tambour錶入鏡的攝影作品,凸顯2002年問世的第一個腕錶系列Tambour的重要性,同時展示9年來陸續推出的計時碼錶、帆船錶、珠寶錶等豐富款式。

 

 


Yes娛樂

林志玲終擺脫花瓶 楊佑寧大讚林志玲
記者:江書慧

藝人陸明君和楊佑寧,今天晚上一同出席某知名品牌雞尾酒派對,兩人都是此品牌手裱代言人,好久不見的陸明君很興奮的表示,現在已經是林熙蕾師妹,楊佑寧目前戲劇剛殺青,並說和林志玲演戲很過癮,也讚美林志玲演技進步不少。
陸明君身穿深V露背的碎花長裙,出席雞尾酒派對,看起來氣色相當的好,身為手裱代言人的她說:「以前較喜歡大一點的手裱,現在則喜歡小一點的手裱,比較有女人味。」,並說戴較秀氣的手裱,能招來桃花也不錯,陸明君表示,已和男友分開一陣子了,兩人一直都有保持聯絡,目前以工作為主,現在是林熙蕾的師妹,並透露接下來會在內地、香港拍戲,先以電影為主,目前也有幾部戲正在接洽中。
雞尾酒派對另一焦點,藝人楊佑寧一身黑色西裝,襯托出他高挑的身材,日前和林志玲在北京合作一齣浪漫愛情喜劇「幸福額度」,目前已殺青,並稱讚林志玲演技有進步,和她拍戲很過癮,壓力很大,他表示,已和女友於去年六、七月分手,他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並說以後的事很難說,似乎餘情未了,目前他以工作為主,他的經紀人笑說,接下來會把楊佑寧的時間排滿,讓他沒空去想感情的事。
2011.05.19Yes娛樂1
藝人陸明君和楊佑寧  
2011.05.19Yes娛樂2
陸明君很興奮的表示,現在已經是林熙蕾師妹
2011.05.19Yes娛樂3 
陸明君身穿深V露背的碎花長裙
2011.05.19Yes娛樂4 
出席雞尾酒派對
2011.05.19Yes娛樂5  
先以電影為主

 

中國時報

林牧潔甲意楊祐寧
徐亦橋/台北報導
2011.05.19中國時報 
▲陸明君穿低胸洋裝小露事業線,印花露背洋裝16萬1000元,水鑽手拿包22萬6000元,Tambour Bijou Blush表12萬8000元,高跟鞋4萬1500元。■王英豪/攝影 

  楊祐寧(祐祐)在本報宣告與圈外女友QQ分手,昨跑LV以Tambour名表系列為主題的經典影像展,迅速成為名媛眼中的黃金單身漢。林牧潔聽到祐祐單身,提高聲調開心說:「真的嗎?他在哪。但我不能和Janet(名媛楊秀蓉)搶。」

     林牧潔為配服裝的古典捲髮,整整花掉3小時,配上大紅唇,稱自己是紅配綠,遲到進場驚訝聽見祐祐分手的消息。她讚美對方很帥,要祐祐的粉絲楊秀蓉讓給她。楊秀蓉接受電訪時稱祐祐是弟弟,「非常願意」。

     祐祐表示與QQ是和平分手,會隱藏一年是因為對方圈外人,不希望影響對方,兩人也仍是很好的朋友。至於未來會不會考慮圈內人?他則表示未來事很難講。他剛與林志玲合作新片「幸福預感」,讚美志林姊姊演技進步很多,「演對手戲時覺得壓力很大。」

     曾購買過LV Taiga皮夾使用,也曾買過圍巾給媽媽,祐祐說自己喜歡手上的Tambour Lager GMT表,因為有兩地時間功能。陸明君昨也小露事業線到場,外傳張本渝撿了舊愛Paul,她否認有重疊到,同時表示兩人分開一陣了,與Paul也是還會聯絡的朋友。



自由時報

楊祐寧8年情玩完 恢復單身行情夯
記者古明弘、馮亦寧/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簡稱LV)昨晚為旗下第一款奢華腕錶Tambour與GQ、Vogue雜誌聯手在台北101舉辦「Faces of Tambour」 經典影像展,品牌邀請楊祐寧參觀,不料昨天剛好傳出他與交往8年的女友發生情變,楊祐寧淡淡地說:「就是這樣。」但強調2人是和平分手。


楊祐寧說雙方都因專心拚事業,聚少離多,去年6月就協議分手,原本從事精品公關業的港籍女友Q,已改行當飾品設計師,2人依舊保持聯絡。演藝事業轉往大銀幕的楊祐寧上週才拍完新片「幸福額度」,問他與林志玲合作的感覺,他笑說:「很過癮!她的演技進步很多。」盛裝出席派對的他說,自己只有LV的一些皮件、皮夾,但他特愛Tambour系列類似日規又有點像鼓的圓形外觀,所以雖然他僅有一只腕錶是用自己賺進的第一筆錢買的,但希望也能收藏一只兩地時間腕錶。


來賓之一陸明君則佩戴小巧可愛的Tambour Bijou Blush鑽錶,這款錶雖然不像她平常喜歡的大尺寸腕錶,但環繞手腕的皮帶和小巧錶徑都充滿女人味,她希望能帶來招桃花的好效果。日前傳出她的舊愛是張本渝的新歡,她說與男友分手後仍有聯絡,但不清楚對方感情狀況,她加入新東家成為林熙蕾師妹後,將到香港拍戲。


成為壓軸嘉賓的名媛林牧潔,身穿翡翠綠洋裝跑趴,聽到記者說楊祐寧重回單身市場,她先是驚喜大叫:「真的嗎?」接著表示他是好姊妹楊秀容的菜,不敢造次。上週日過生日的她與姊妹淘一起慶生,許下自家化妝品牌奢華寶貝賺大錢和生活開心的心願,那感情呢?她笑說:「生活開心就包括很多方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