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洪曉蕾重披婚紗撇前嫌 再嫁還要王世均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2011.04.15蘋果日報  
陸明君昨出席看LinLi Wedding婚紗秀。

LinLi Wedding(林莉工作坊)昨舉辦2011年春夏婚紗秀,主秀model洪曉蕾透露人生若能再來一次,還是要嫁給王世均,不過卻在回答前搞笑做效果,表示有烏鴉飛過;賈靜雯則說自己很喜歡弟弟女友朱芯儀,如果有緣分希望能成為一家人。

負責走開場與壓軸的洪曉蕾說:「超緊張,但走婚紗秀讓我好想再結婚一次喔!」重來的選擇還會是王世均?她停頓一秒說:「耶,有烏鴉飛過。」之後她補充:「還是會啦,我家寶貝那麼可愛。」寶貝是指一雙兒女還是老公?她說:「都可愛!人要向前走。」
走過爭女官司的賈靜雯為未來弟妹、暴紅小三朱芯儀求情:「希望大家對她好一點,她是新人,有時過於自然與直接。」她自己目前則以女兒為主,「她因為不喜歡狗仔,只要看到記者就會說是狗仔。」會讓女兒進演藝圈嗎?她說:「不會特別支持與反對,但目前好好念書就好。」

任爸樂觀挺愛女

Selina父親任爸昨也到現場,還帶來女兒為林莉的加油「聲援」,他說:「看婚紗秀想到Selina我難免會難過,但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阿中要與她過下半輩子,他的苦楚遠超過我的壓力,辛苦可想而知,所以他在微博的發言我都能了解。」

常請林莉量身訂製閃亮亮禮服的中影董事長夫人羅玉珍拎著全台唯一的Hermes「Kelly so print」凱莉包,對於25萬1000元的售價她低調不透露,僅說:「我知道就好。」先生郭台強會勸阻花錢血拼嗎?她笑說:「不會,老婆買得開心就好。」德信證券董娘何家瑜則以林莉新娘的身分「回娘家」看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