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紀文惠等8年發片 籲支持正版
記者陳懷天台北報導

2011.04.01大紀元1 
陸明君意外到場讓紀文惠很感動(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睽違8年,紀文惠終於出專輯了,也是他個人首張同名專輯,1日下午她在在西門大河岸舉行發片記者會,陸明君意外出席,把她嚇了一大跳,並贈送了一條項鍊,日前結婚的好友「蕾蕾」林熙蕾也託陸明君贈送一套紅色洋裝。

記者會陸明君意外到場,紀文惠感到非常訝異,也非常開心,她說:「非常開心啊,因為第一個就是完全沒有想到明君會來,因為我們昨晚才通了簡訊,她還叫我今天加油。」此外,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收到「蕾蕾」林熙蕾的紅洋裝,表示很開心能沾喜氣,她表示:「我覺得很開心是可以沾他的喜氣,而且又是紅色的,就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兆頭,謝謝蕾蕾姐!」

紀文惠等了8年才等到一張同名專輯,但是為了這張專輯,也相當辛苦,紀文惠也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每個人都應該要支持,而且就是要支持正版,因為自己這樣一張做下來,才清楚的知道,做一張好音樂真的不容易,要花很多的錢很多的時間與精力,所以希望大家都來支持正版的音樂,支持好音樂。」

2011.04.01大紀元2
好友林熙蕾也託陸明君贈送一套紅色洋裝。(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2011.04.01大紀元3
紀文惠開心陸明君的義氣相挺(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2011.04.01大紀元4 
陸明君送項鍊(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自由時報

紀文惠處女唱 陸明君嘟嘴親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2011.04.02自由時報
紀文惠(左)和陸明君感情好到女女親。(記者王文麟攝)

紀文惠昨天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剛升格為人妻的師姊林熙蕾,隔空從馬爾地夫送來大禮,獻上一套價值6萬多台幣的VERSUS禮服,讓她開心直呼:「謝謝蕾蕾讓我沾喜氣。」前男友丁春誠則以署名摯友送花到現場。

 好姊妹陸明君也悄悄來幫她站台,事前不知情的紀文惠,看到她立刻興奮尖叫,抱著她又哭又笑,陸明君還把自己從阿根廷帶回來的十字項鍊送給她,兩人甚至搞起了女女親,足見好交情。

 紀文惠面對人生首場處女唱,坦言非常緊張,此外她專輯中有首「前女友」是跟中國藝人天悅合唱,昨天本來要請好友陳奕代唱,但他臨時得蕁麻疹,只好由AK另一成員沈建宏前來代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