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開在回家的建國高架上,前後左右來車不到五輛,廣播送出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思緒突然被分隔了好幾個畫面,過去的青春歲月,疊上層層帶有薄霧的想念。

是吧?! 我們總是活在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三種時空中,交錯又不複雜的共生著,『過去』的種種總是安撫著『現在』的慌張徘徊,也安排著『未來』的發展去向;每當,有緊張,有憤怒,有無奈沮喪,有無人能了解的“說不出口的苦”,我的思緒都難免的飄回從前,從孩童無邪快樂的時光回憶起,一路路,像啃食玉米般的攀爬,綿延而仔細的吸取那些純粹又真實的畫面,時間已經不是距離,彷彿昨日才發生的一樣,
身體的記憶吸收並封鎖那些快樂的回憶,慢慢的釋放,就像森淋浴裡的芬多精,重新溫暖需要療癒的心!

我們到底能有多少想念?!而又如何再去思念?!

這個世界已非明鏡台,似是而非的歪風邪理,衝擊著本來無一物的菩提眾生,塵埃,難免~~~


但,我依然相信人有良善的本性,縱使上面有時候不小心佈滿不得已的世俗塵埃。

偶爾靜下心,回頭跟過去說聲好久不見,默默的在心中重新想一遍,

想念那些美好,感謝它帶來現在的你,讓我們有力量再往前走。

 IMG_7355.jpg  

2011.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