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激情MV替身上床 「人妻」安啦
記者江芷稜/專題報導

演藝圈情歌天后各擅勝場,幸福派的梁靜茹,療傷系的A-Lin,和熟女心聲代表黃小琥、K歌天后丁噹,都有忠實粉絲支持,為了不讓男粉絲失望,已婚的梁靜茹、A-Lin,MV裡的激情戲全由模特兒、戲劇咖擔任,歌手陪襯角色居多。

蕭淑慎當年演活了「勇氣」MV裡敢愛敢恨的角色,周格泰劇情式鋪陳,打破歌手對嘴演出的刻板形象,讓梁靜茹美聲一砲而紅,擁有一雙圓溜溜大眼睛的她,並不排斥演戲,客串電影「初戀紅豆冰」的俏皮可愛模樣也頗獲好評。

人氣攀升的A-Lin,則是在公司策略安排下,從未擔任MV女主角,全由戲劇咖李康宜、賴雅妍、柯佳嬿、陸明君等人包辦,不必演出親密、爭吵、痛哭情節,這樣安排主要讓歌手專心唱歌,戲劇由專業人士演出,更能詮釋情歌多重面貌,唱片公司曾下達「禁演令」,要她減肥甩肉5公斤才能入鏡。

資深宣傳透露,歌手已婚難免影響歌迷群眾,為了不讓他們對偶像幻滅,都會要求藝人盡量不提家務事,MV避免親密戲,多點想像空間,A-Lin一步一腳印走來,男歌迷急速增加,多數人卻不知她已婚,證明策略確實成功。

而身邊雖有新伴侶,新一任K歌女王黃小琥,卻是對演愛情戲敬謝不敏,要求不當MV女主角,公司精心討論,找來話題人物安心亞、蕭淑慎,讓歌曲MV未播即引起熱烈討論。

相反地,單身的丁噹,在MV裡找來修杰楷合作演出兩支MV,創造銀幕情侶形象,更添緋聞話題,戲裡戲外都曖昧,歌迷反倒期盼雙方真能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