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陸明君被劈有經驗 當小三超輕鬆
林志勳/台中報導

2011.01.20中國時報 
2011年1月17日台中清泉崗/戀愛恐慌症片場探班,清晨的陽光雖溫暖,但低溫卻讓陸明君依舊苦著一張臉。(粘耿豪攝)

陸明君在電影《戀愛恐慌症》中飾第三者,跟林依晨搶陳柏霖,劇中好自信,私下的她卻苦笑:「我真的有戀愛恐慌症耶!」她有遭前男友劈腿經驗,「雖然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到現在想到還是會怕,不太敢跨出去談戀愛。」
該片導演、攝影師和特效都是美國人,陸明君說,自己拍戲也過「美國時間」,「我們每天準時凌晨3點起床梳化妝後開工,拍到晚上8、9點就全身無力想倒地大睡。」日夜顛倒讓她最吃不消,反而對第三者角色駕輕就熟:「雖沒當過第三者,但被狠狠劈腿過,也知第三者會用什麼招!」
陸明君去年拍完電影《背著你跳舞》後,因矯正牙齒停工快1年,「我一直就想矯正牙齒,這不僅美觀還攸關咬字和發音,去年終於痛下決心。」

聯合報
A-Lin「寂寞不痛」 甘為黃甘霖洗球鞋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好歌聲不寂寞,推出第四張個人專輯「寂寞不痛」,獲得香港TVB以及台灣KKBOX的雙獎肯定,她正值發片宣傳期,老公黃甘霖在台南球隊訓練,夫妻相隔兩地,碰面時間短暫,她說,在家幫老公刷洗一雙雙沾滿紅土的球鞋,心中湧入一股暖流,想像老公在球場上流汗奔馳,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A-Lin維持婚姻有祕訣,她個性念舊,至今身邊還留著老公在熱戀期寫給自己的小字條,像是提醒自己要記得吃飯,或是天氣冷出門要記得多穿衣服等貼心小叮嚀,全都收藏得好好的,正如新歌「寂寞不痛」,A-Lin一人在外面工作,一點都不覺得寂寞。
搭配新歌拍MV,A-Lin特別來到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Norihiko Dan」設計的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拍攝,這棟建築線條優美,當她站在平台上,面對幽靜的潭水唱歌時,歌聲似乎更具傳透力。
身為原住民歌手,A-Lin說自己是來自山林的小孩,能在依山靠海的環境唱歌給大家聽,一定特別有感覺。陸明君則擔綱演出女主角,在導演林錦和安排下,崩潰痛哭了一整天,將渴望被愛的心情詮釋得十分動人。
婚姻美滿幸福,她以歌聲安慰失戀歌迷,而獲得網友們封為「療擁系歌姬」。她透露詮釋深情、動人的情歌有個獨特祕訣,就是想像周遭朋友的真實故事,運用到生活裡的經驗,音樂可以陪伴失戀的人復元,即使一個人也能勇敢生活、寂寞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