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陸明君結婚無期爆情變 撇單身「以工作為重」

陳幼英╱台北報導

 

2011.01.09蘋果日報 
陸明君昨以京劇造型粉墨登場。吳翊緁攝

陸明君久未走秀,昨為造型師好友劉培華的新書《時尚與經典》粉墨登場,她與船運公司高層男友Paul交往近5年,最近又傳出情變,不過昨她否認此事,稱2人還是正常交往的男女朋友。

一度短暫分手

陸明君2007年罹患子宮頸原位癌零期,經治療已痊癒,2008年底她曾與男友Paul短暫分手2個月,她赴英國一個月,返台時2人復合,她在2009年2月透露最快當年年底會結婚,但過了近2年,不但沒喜訊,日前還傳出分手消息。
陸明君昨以京劇扮相出席劉培華新書發表,陳思璇、彭佳慧等人也來捧場,主持人曲艾玲的老公郝庚龍也抱著兒子來看媽媽。陸明君被問到是否跟男友分手?她表情一楞,先問:「誰說的?」接著說:「就我的認知,我跟他還是一樣的關係,是男女朋友。」
陸明君休息了1年多沒拍戲,上個月她才拆掉牙套,在電影《戀愛恐慌症》中演林依晨的情敵,問她感情生活的現狀?過去侃侃而談的她不願多談,只說:「我目前以工作為重。」再問她婚期?她推說:「我們各忙各的,我的工作排都到年中了。」 

 

 



自由時報

劉培華捐版稅 陸明君爆肝挺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彩妝造型師劉培華昨天推出造型參考書「玩美達人劉培華.時尚與經典」,並宣布將全部版稅捐做公益,熬夜拍戲的好友陸明君還特別向劇組請假「爆肝」走秀,讓劉培華感動不已。

以國劇名伶造型走秀的陸明君前晚7點後就沒睡覺,一直撐到昨天下午,劉培華到場準備為她化妝時找不到人,才發現她累到趴在角落補眠。陸明君曾罹患子宮頸癌,她表示經過調養後,身體已恢復到最佳狀態,也希望能藉著做公益讓身體更健康。

 名模陳思璇同樣也是劉培華的超級好友,她稱讚劉培華熱衷時尚也很有愛心,當場認購50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