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

劉培華出書 陸明君站台
記者王景新/即時報導

新舊年交接,正是各種party舉辦最頻繁的時候,許多時尚派對都有各自設定的主題密碼,經常為找不到適合造型而煩惱的人,最近終於可以在書市上找到最實用的造型參考書,剛為歌手彭佳慧設計元旦國歌演唱造型的彩妝造型大師劉培華,在新近出版的「玩美達人劉培華,時尚與經典」一書中,一口氣介紹了20個最值得紀錄的時尚經典Look,透過精彩的圖片和深入淺出的文字,忠實傳達屬於培華的視覺美學,堪稱時尚界的「造型聖經」。

入行資歷超過20年的彩妝造型大師劉培華,為無數港台藝人做過造型及彩妝,「玩美達人劉培華,時尚與經典」是他的最新力作,也是他20年造型功力的總集結。劉培華以自己豐富的時尚圈工作經驗,為讀者挑選出20個最值得紀錄的時尚經典Look,透過生動的描述,寫下當初為每個不同主題做造型設計時候的創意發想,以及實踐方法,引領讀者一起走上時尚舞台。明天新書發表會久違的陸明君也將站台。

p.s. 培華老師的新書發表會正確時間是1/8,想參予的朋友們別跑錯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