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陸明君賺錢卡要緊 婚事擺一旁
洪秀瑛/台北報導

陸明君原本打算和圈外男友Paul結婚,但婚事臨時喊卡,她說因突如其來的工作變化,她決定再拍戲,與Paul的感情還是很穩定,雙方家長沒給壓力,她也不想趕民國100年的結婚熱潮,和Paul取得共識,把重心放工作上。

她和Paul交往4年,經歷她罹患子宮頸癌零期的手術,感情沒受影響,不過前年因個性和價值觀不同,感情膠著,她提分手,兩個月後,他打了電話,兩人復合,她去年淡出演藝圈,在朋友的網拍事業擔任藝術總監,Paul因父親結束航運公司業務,從小開變員工,她完全不在意。

導演劉政宏在公視電視電影《想念》當監製,找陸明君演出,她覺得正戴牙套很醜,但挺導演還是拍了。劇中她演機師,要坐華航的模擬機艙開飛機,「撞到有衝擊感,整個人很暈。」她穿空姐服,被讚身材不錯,最近她也和林依晨拍電影《戀愛恐慌症》,真的工作擺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