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得電影

《背著你跳舞》首映 徐若瑄東京採買嬰兒服 祝福寶寶可愛健康

20101020穀得電影 
《背著你跳舞》演員齊聚致贈禮物給導演的新生兒,左起:楊祐寧,游喧,藍鈞天,陸明君

由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主演的電影《背著你跳舞》19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但這場首映會氣氛卻不同於一般的電影首映會,因為曾經以《神奇洗衣機》獲得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並以《人魚朵朵》和《基因決定我愛你》奠定個人奇幻浪漫風格的導演李芸嬋,日前在電影首映前順利產下一子,正在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無法出席電影首映,讓出席演員覺得遺憾,卻又洋溢著喜悅。


為了無法出席電影的首映會,李芸嬋特別抱著寶寶錄了一段影片,以寶寶的身分告訴大家,因為媽咪要幫他餵奶,所以無法去現場參加首映,他向大家致意,並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媽咪的新電影。而人在東京的女主角徐若瑄,一樣無法出席首映會活動,但她一知道導演順利生下一個可愛的男寶寶後,便在百忙當中抽空幫寶寶買了可愛又漂亮的衣服。她也特別錄了一段影片祝福影片上映順利、寶寶可愛健康,並希望一回到台灣,就可以趕快見到寶寶,把禮物送給他。

除了原本就在台灣的演員陸明君和藍鈞天盛裝出席首映會活動之外,《背著你跳舞》男主角楊祐寧專程由香港舞台劇的排練現場返台。身為國片第一男主角的楊祐寧,在現場也開玩笑的爭取無償和徐若瑄、陸明君和李心潔等多位曾合作的演員共同演出的機會。三位演員配合李芸嬋俏皮的個性,扮演起神仙教母,帶著禮物送給小寶寶,並當場Call out和李芸嬋連線。楊祐寧不改片中角色的形象,手拿外星人玩具祝福小寶寶對生活充滿好奇心;而陸明君和藍鈞天送上寫著「福」和「圓」的嬰兒服,希望寶寶一切福氣圓滿;首度跨刀作詞並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歌手游喧更送上電動擠奶器,希望導演快快上工,拍出更多好電影!逗趣的祝福讓導演和現場笑聲連連,開心的將《背著你跳舞》這個新生兒托付給演員們。身兼楊祐寧師妹和徐若瑄好友的林志玲雖然無法到場,也送上花籃表示祝賀。新生代偶像AK(沈建宏、陳奕)和楊瀚也趕來參加首映會,表達他們對李芸嬋的仰慕,並極力爭取成為國片生力軍。

《背著你跳舞》即將於10月29日在台北信義威秀、長春國賓、絕色、中壢星橋、台南國賓影城上映


中時電子報

李芸嬋坐月子 楊祐寧這廂有禮
文/張士達

20101020中時 
▲陸明君(右起)、藍鈞天、游喧、楊祐寧分別準備嬰兒用品送給導演。

由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主演的電影《背著你跳舞》,19日晚舉行首映會,導演李芸嬋日前順利產下一子,正在坐月子中心調養,特別抱著寶寶錄製影片,以寶寶身分告訴大家,因媽咪要餵奶,無法去現場跟大家見面。陸明君、藍鈞天、游喧、楊祐寧分別準備嬰兒用品送給導演,正在夏威夷參加影展的徐若瑄,也幫寶寶買了可愛的衣服。


北青網

背著你跳舞》首映 徐若瑄李芸嬋另類出席

20101020北青網 

20101020北青網1 

  由北京方華國際出品,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主演的電影《背著你跳舞》19日晚間在臺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這場首映會氣氛不同尋常,因為導演李雲嬋在首映前順利產下一子,正在坐月子中調養身體,無法出席,讓出席演員覺得遺憾,卻又洋溢著喜悅和溫馨。

  正在東京的忙碌女主角徐若瑄,得到導演喜得貴子消息之後,便在百忙當中抽空幫寶寶買了可愛又漂亮的衣服。她特別錄了一段VCR送上祝福,並談及拍戲的趣聞和自己的種種感受,堅信這部浪漫奇幻愛情影片一定會大賣。

  曾經以《神奇洗衣機》獲得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並以《人魚朵朵》和《基因決定我愛你》奠定個人奇幻浪漫風格的導演李芸嬋,特別抱著寶寶錄了一段影片,以寶寶的身分向大家致意,並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媽咪的新電影。

  楊祐寧專程由香港舞臺劇的排練現場返台。身為第一男主角的楊祐寧,在現場開玩笑:我一向是爭取無償和美女們合作的機會啦,比如vivian(徐若瑄)、陸明君、李心潔啦。在片中扮演外星生物研究協會會員角色的他,還和陸明君、藍鈞天一起,配合李芸嬋的俏皮個性,扮演起神仙教母,手拿外星人玩具祝福小寶寶對生活充滿好奇心。陸明君和藍鈞天則送上寫著的嬰兒服,希望寶寶一切福氣圓滿。

  首度跨刀作詞並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歌手游喧送上電動擠奶器,希望導演快快上工,拍出更多好電影!逗趣的祝福讓現場笑聲連連,開心的將《背著你跳舞》這個新生兒託付給演員們。

  身兼楊祐寧師妹和徐若瑄好友的林志玲雖然無法到場,也送上花籃表示祝賀。新生代偶像AK(沈建宏、陳奕)和楊瀚也趕來參加首映會,表達他們對李芸嬋的仰慕,並極力爭取成為國片生力軍。



蘋果日報

備戰星情 琇琴 平胸難露
葉婉如╱台北報導
20101020蘋果 
琇琴(左)找陸明君幫忙打點行頭。

琇琴今年以《女人四十》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因拍此劇結為好友的陸明君,特地情商造型師為她打造行頭,琇琴打趣說:「除了胸部沒得露,其他部位尺度無上限啦。」琇琴從歌手轉型戲劇邁入5年,第一次獲得金鐘獎青睞,她在《女人四十》飾演粗聲粗氣的男人婆,要學叼菸、染白頭髮,對乖乖牌的她來說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