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接到好友琇琴的電話,

她入圍了今年的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

而那一部,正是我們結下深厚情誼的“女人四十”。

我們兩個在電話兩頭彼此尖叫,大聲的胡說八道,除了驚喜,真的好高興!!

 

那部戲,回憶起來,苦不堪言卻讓我的生命中獲得新的感動,

我、琇琴、文蕙、ruby,大家其實年紀都相仿,

卻要試著了解四十一支花的美麗與哀愁,最困難的是,這又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短短的一個月,從完全陌生的尷尬到感情好的連導演都覺得不可思議~~

想當然,琇琴能夠入圍,我真心喜悅的替她驕傲。

因為,我一看完播出後,(我們還約好一起喝紅酒一邊欣賞自己!)

我就跟她說:妳一定會入圍的!  妳終於擺脫了溫吞、賢淑、苦命的好好太太框框,

這部戲,她“釋放的”真舒爽,是一個我們從沒見過的琇琴!

P1050557.JPG 

那時後,我們已經如膠似漆了~~~笑,是發自真實的友情!

P1050715.JPG P1050742.JPG  

我們每天,拍的天昏地暗,搶時間,搶天光,卻總是能苦中作樂的開懷大笑,真的好懷念!!

 

所以,當這小妮子跟我分享這雀躍的喜悅時,我當下就決定,希望能幫她打扮成“女人十四”的俏模樣,

帶著我們的祝福,好好的走上紅地毯~~

畢竟,我真的懂琇琴“深藏不露”的美,她真的是演藝圈少見的善良、質地純真的可愛女子呀!!

搶先跟大家小分享一下我們的定裝照~~~
LC_0032.jpg 

 LC_0029.jpg  

其實,大家絕對不知道,琇琴有一雙非常美麗的雙腿,又直又均勻~~~

LC_0061.jpg  

而且不只腿美,她的眼睛是相當漂亮的琥珀色!所以,妝感一定要強調他的大眼睛!

LC_0053.jpg  

好姊妹來一張不搶她風采照~~~~

 

當然,請大家鎖定金鐘獎紅地毯的Live囉!

祝福我的摯友~~~琇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