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幸福”的一週!

因為我享受了兩場“幸福饗宴”,跟朋友一起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以及,我的好朋友楊祐寧及李心潔、王耀慶的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


真心話:我真的非常相當有感受:"eat,pray,love"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就是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體驗跟放逐,不為什麼,就為了自己,以及追求的勇氣!

能夠背起包包,“自己”踏上旅途,前往所知都在旅遊書上,而未知都在眼前的某個陌生城市,

這不只是費用跟語文而已,最需要的是“勇氣”!

而勇氣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年遞減的,而最大的幸福,就在享受這“一個人的狂歡”!!


我想起了第一次的勇氣,一個人在冬天的紐約,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眼睛看到的,吃進嘴裡的,腳步踩著的,臉頰被雪親吻著、、、、都好幸福,好幸福~


自己一個人去逛gallery,好有意思的藝術品

DSC00468.JPG 

忍不住來張自拍,偷偷的,因為不能拍~~><!

DSC00474.JPG 

假人跟鏡中人~~

DSC00485.JPG 

身為演員,一定要有的 action!!


DSC00487.JPG 

一個人的第一場大雪,雖然暴冷,但就很幸福!!

DSC00496.JPG 

最常吃的韓式料理,因為熱湯熱飯,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2008 new york 002.jpg 

還有比我臉還大的漢堡,我該幸福的是好險臉小?還是,漢堡怎麼那麼大呀!!!

DSC00090.JPG 

就算包著棉被,也要吃的冰淇淋,朋友說,冬天吃冰才幸福哪!!

2008 new york 166.jpg 


哈!!原來我的每次旅程都是EAT,PARY,~~~

至於LOVE,    是下一站,的幸福呢!


關於好友的舞台劇,則是讓我深深的感受:

幸福,不是一種“外在物”,如果,

幸福是要通過炫耀,是要被人看見、被人羨慕,

這份虛榮只會使自己異化成複雜的比較、競爭、忌妒

及無止境的不安全感。

就如台詞裡最打動我心的一句話:

“你不是看錯了誰,你只是沒有看清楚自己!”


對照著“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Sometimes  you have to risk everything,

And  let yourself  GO!!!!


希望大家都幸福!


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