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出國”這檔事~~

我向來都是抱著相當期待興奮的心情。

不管是以前為拍的戲宣傳或錄影(OMG滴冒險騎兵),又,去內地工作(一去都是個兒把各月)

更別說這幾年我傾家蕩產奮不顧身的旅遊,當一個自得其樂的“假外國人”!!

而“曼谷”這個城市,更是我不管工作或轉機最常蓋個印章的國家。

但,對於要去批貨找貨的件事,說真的,就有莫名緊張的感覺!

本來,是朋友要自己去,那我負責等回國後再來搭配即可,

阿不知是哪跟筋產生了與共、我也要從基層學起的慾望,就、就這樣跟屁蟲出發了~~~~

 

說真的,我一直喜歡泰國,

泰國人好和善,泰國菜太好吃了(我都懷疑自己上輩子是咖哩轉世的),

泰國絲好精緻有一種文化氣質,泰國的傢具設計總讓我眼睛一亮,愛不釋手,買不下手(因為,房子不夠大@@)

泰國的按摩,這~~~~~還需要我再多嘴嗎?! 沒吃過豬肉,至少看過豬走路吧!(ㄟ!形容詞有點怪,但,就差不多是這意思啦!)

泰國的氛圍,這意思是:泰民大多受到佛教教義度化的洗禮,所以眼神都特別的柔和,說話也親聲細語的,帶著淺淺的微笑,如沐春風的不得了!

泰國的香料,不管是吃的,擦得,抹的,泡的,喝的,薰香的、、、、、救命呀!這種特殊的東方調真的迷死我了!(想到都醉了)!

才隨便講各幾個,都看我那麼誇張,代表:我真的很喜歡泰國!!

但,這跟我要當個小跑腿有關嗎?

出發前,朋友開宗明義的講了:這次曼谷之行的最高原則:就是省 省 省!次要原則:吃苦耐勞,眼睛放亮一點!

所以,我懷著伸頭一刀,縮頭也躲不了這一刀,咬著“牙套”,給他見世面去了~~~~~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咳!我說有些人)的雜貨店或文具店有賣一種叫做“萬花筒”的東西嗎?!

好!不知道的請看維基百科的解釋:一種光學玩具,將有鮮艷顏色的實物放餘圓筒的一端,圓筒中間放置三菱鏡,另一端用開孔的玻璃密封,

由孔中看去即可觀測到對稱的美麗圖像~~~~~~~~over!

萬花筒剛看得時候的確很美麗!又新奇又有趣!透過不同轉動的方向就會有不同的景色,360度可能會有720種圖像,我猜吧!

所以,我每每都會被他美麗的圖像搞得一頭幻象!時間一久,頭就昏了,眼睛也疲了!

我要說的,就是當我站在已經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的賣場又超過4個小時以上時,我覺得自己在萬花筒的世界了~~~~@_@!!

這只是我的視覺而已!

至於我的呼吸系統,就像在香水實驗室待了太久,已經無法分辨是處在“鮑魚之室”還是“芝蘭之室”了~~~~~~

我的四肢,就像是斯巴達的軍隊,下意識聽著隊長的口令:GO  GO  GO !!

接下來就是忘記口渴,忘記飢餓,忘記疲累,只剩下一雙“萬花筒的眼睛”。

在此,

我要深深的感謝那些各行各業辛苦付出的朋友,不管是用心還是用力的人,

真的不要看人前的風光,這背後的艱苦,用力用腦用心,如果沒有“熱情”這兩個字,真的什麼都沒用!!

 

我算是深度了解“採購”這件事了,雖然腳腫了,眼盲了,手廢了,

謝謝我的朋友帶我見識了!你們真辛苦啊。

 

看得出萬花筒的眼吧!

整個累傻了說!

DSC02280.jpg  

當然,四面佛一定要朝聖一下,晚上更顯金碧輝煌!

DSC02310.jpg  

DSC02316.jpg  

雖然是去當小跟班的,但在回程的最後一天,

還是有仙度麗拉短暫時刻,我們去了夜景超迷人的sirocco~

雖然是60幾樓(有點怕怕),而大部份的老外都是站在bar台旁欣賞

我心、、、以滿足了!

DSC02321.jpg  

先來杯apple martini吧!

瞧!是不是有一種啥咪辛苦都值得了,被疼愛的感覺,太好喝了!!

IMG_0173.jpg  

 

唉~~~被寵愛包圍後

我想敬自己,再來杯mojito吧!!

敬這難能可貴的經驗,也敬這美麗的夜景

Toast!

獻給有熱情的人!!

DSC02334.jpg  

 

明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