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陸明君演藝圈蒸發當上班族 素顏揀廉價鏡框
特勤組、張哲鳴╱台北報導

2010.04.05蘋果1 
陸明君闖蕩演藝圈多年,如今走入平凡。

淡出演藝圈的陸明君和船運公司高層
男友Paul交往近4年,還沒過門,她已「夫唱婦隨」到相關的物流公司工作,盼未來能為另一半分憂解勞。記者日前直擊,銷聲匿跡近1年的她素顏逛街,花800元買平價鏡框,當了上班女郎後改走簡樸路線。

記者日前目擊33歲的陸明君,現身信義誠品「框框」飾品店挑眼鏡,一下戴上大墨鏡耍酷,一下戴上細框眼鏡裝氣質,玩得不亦樂乎,對著鏡子前後照了半個多小時也不嫌累。

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從模特兒到演員,去年她淡出演藝圈正式當了上班族,後來甚至與經紀公司解約,簡直就人間蒸發,對此,她說:「我在學習新的工作,等到我學習好了,也可能再繼續演藝工作。」 

月領2萬多死薪水 物欲降低變務實

從藝人變成上班族已1年,她說:「我真的懂了上班族的美麗與哀愁,坐息正常、周休二日,再沒有光環,要學習與人相處,變得務實,也知道錢真的難賺,現在超省,物欲降低。」以前狀況好可以月入數十萬元,現每月領2萬多元的死薪水。
記者直擊她當晚,邊試戴眼鏡邊跟友人抱怨:「上次借你的(眼鏡)還沒還我哩!」果然變得節省後,很懂得斤斤計較,最後她買了一副800元的平價鏡框。她說自己膚質過敏,所以不做臉、不買化妝保養品,衣服因為以前演藝工作有很多,所以也少買,最大花費應該是加油和停車費。
她兩年前曾驚傳罹患子宮頸原位癌,所幸是零期,切除癌細胞已無大礙,當時她的男友Paul都陪在身邊。
目前陸明君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是她說:「還不會這麼快,至少今年不會,因為都正在忙事業。」 

2010.04.05蘋果2  2010.04.05蘋果3 
Got you                                              陸明君在飾品專櫃試戴墨鏡。
陸明君逛信義誠品,近素顏打扮,
小眼睛略顯無神。 
特勤組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