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神杯》全台首播

播出日期:3/22(一)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20:00-21:00
播出電視台:東森電影台
17.JPG

9.JPG

導演:溫偉
演員:
張 庭 飾 杯仙  劉 濤 飾 程秀秀 
郭晉安 飾 鄭豐  李銘順 飾 曹敬 
陳 龍 飾 鐵木  林湘萍 飾 紫雲
林明倫 飾 七成  陸明君 飾 靈芝
趙梓存 飾 寶寶    岳躍利 飾 土地公
姜欣雨 飾 秋

劇情介紹:
    大型古裝魔幻喜劇「夜光神杯」的靈感來自家喻戶曉的西方神話「阿拉丁神燈」,以明快的喜劇方式講述了神話世界中的人與情,卡司陣容堅強。
  其中以「傻阿旺」形象深植人心的郭晉安,這次演出男一號,完全顛覆了以往淳樸、善良、痴情的形象,性情大變的他成了一位敗家又不專情的富家公子,硬是把劉濤飾演的妻子素素氣走,並與張庭來了一次「人仙戀」,「夜光神杯」在大陸各個地方台播出,收視率屢創新高,魔幻故事的題材與輕鬆詼譜的節奏吸引了很多的年輕觀眾的收看。
  由郭晉安 、張庭、李銘順 、劉濤、陸明君主演的「夜光神杯」是描述夜光神杯裡的仙杯能實現主人三個願,杯子先後落入郭晉安三代人的手裡,掀起了多段恩怨情仇。僕人李銘順為了報新仇舊恨,屢次對郭晉安不利,命運曲折的郭晉安後來得到一段神功,繼而展開一場翻天覆地的人仙戀曲…


東森電影台《夜光神杯》官網
http://etmovie.ebc.net.tw/active01/index.html
http://etmovie.ettoday.com/movie/article/22-316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