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

陸明君婚事喊卡 與男友「拆夥」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陸明君事業心愈來愈強,不但暫停與男友Paul的婚事,還離開他的公司,自己另與朋友經營貿易公司。農曆年期間,也預定跟女性朋友出國度假,甚至還計畫出國進修,不再是繞著男友轉的小女人。

陸明君跟Paul交往4年,前年底一度分手,但又復合,在事業上仍繼續密切合作。不過今年農曆年兩人沒有相約共度,陸明君說:「他有他的過年計畫,我是安排出國旅行。」難道又分手?她否認。

陸明君淡出幕前近1年,拍了一部公視人生劇展後,前陣子提前跟「朵拉瑪」經紀公司解約,更專心當上班女郎。她說,這不代表她要放棄演藝事業,如果有好的劇本,還是會復出,但是藝人紅或不紅,真的是運氣,「我已經30歲,不趕快學一技之長不行,開餐廳或賣衣服,是排在第3條路。」

經歷子宮頸原位癌的病變後,陸明君雖然早已恢復正常,但仍很謹慎,每3個月就去醫院做相關檢驗。她說,既然未來打算生小孩,所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