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地鐵報

28日開播 《美麗千尋》

羊城 

28
日,《安與安尋》第二季之《美麗千尋》登陸優酷、土豆等視頻網站。

據悉,《安與安尋》系列劇集由傳媒巨頭樺榭中國與全球美容時尚界翹楚寶潔公司共同策劃呈現,第一季播出時曾引發火爆的觀看熱潮。據統計,第一季在視頻網站點擊播放數猛超1000萬次,在百度和穀歌搜索結果皆達數千萬項,此外,《安》劇還遠渡重洋登上了以《華爾街日報》為首的諸多頂級權威外媒的報導。

《安》劇第二季劇情承接第一季,繼續以一位雜誌美女編輯安想的工作和情感故事為主線,集中刻畫出身處現代都市的優質職業女性的生活縮影,同時也從中折射出當代中國傳媒行業圈的生存法則。第二季除了繼續由張儷擔綱主演之外,更是吸引到了諸多臺灣偶像的傾情加盟,比如人氣偶像王傳一、麻辣模特陸明君、美型男張雁名等。



新浪

《安與安尋第二季》曝光 “娘炮”對白成亮點
新浪女性 

《安與安尋之美麗千尋》的預告片日前在其官方主頁及優酷播放平臺上正式揭開面紗。作為一部網路互動短劇,情節輕鬆好玩自然是亮點之一,同時擔當此劇男一號的臺灣電視劇當紅小生王傳一,服役歸來之後在鏡頭前更具“熟男”魅力。

女一號儷姿(原名:張儷)也因出演劉德華新片《未來員警》中的重要角色,魅力不容小覷,頗有火速上位的勢頭。

而另一位主角陸明君在劇中的角色設定,對她來說也算是輕車熟路,看來性格直爽的她詮釋起時尚造型師來,頗具“陸式”風格。

雖然《安》第二季中每一集長度只有8分鐘,但是從預告片來看,故事情節性依舊非常強,浪漫的一見鍾情,搞笑的兄弟“反目”,看點多多。

而且有意思的是,此番公開的預告片版本共有兩個---男生版與女生版,風格迥然不同,也反映出了《安》第二季多元化的基調。男生版中男二號張雁名一改在人氣偶像劇《籃球火》的小男生形象,塑造了一個敢作敢說的時尚型男,在他與死黨爭執中連吼三聲“娘炮”的場面,讓人忍俊不禁。

《安與安尋之美麗千尋》由樺榭集團與寶潔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0年1月4日在其官方網站(http://anxiang.elle.cn)正式播出第一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