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陸明君愛相隨 當OL月賺2萬
張哲鳴╱台北報導

32歲的陸明君和男友Paul交往3年論及婚嫁,還未正式過門,就已愛到「夫唱婦隨」。Paul是船運公司高層,4個月前她放下身段跟著到相關行業物流公司工作,早上9時打卡當OL,似乎希望未來能夠「幫夫」。最近她又愛相隨,Paul平時會在小劇場表演,她也隨著栽進去,10月他倆將同台演出。

小倆口同台演戲

陸明君和男友交往以來頗為低調,記者在7月份誠品書店的別冊上意外發現,多媒體聲音劇場10月開演的《聽戲趣》其中一齣劇碼《重新開始》,主演人竟是陸明君及江謝保。調查之下,江謝保就是她男友Paul。顯然這對情侶檔為了藝術,破例同台演出。
日前陸明君談到最近的OL生活,她撇清和男友有關:「是我朋友介紹的,我想多學一技之長。會計、業務、人事什麼都做,早上9時打卡、傍晚6時下班,1個月大概賺2萬元薪水吧,做得蠻有興趣的。但我沒有放棄演藝工作,跟老闆講好,有戲拍就會請假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陸明君從名模轉型演員,現在又變成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