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電視臺

歸亞蕾王學兵領銜眾明星深情演繹《忘不了》

忘不了劇照(風火星際).JPG 
(本照片由風火星際提供,嚴禁轉載)

被譽為重磅催淚彈的27集電視連續劇《忘不了》64在安徽衛視第一劇場播出。該劇改編自曾在臺灣熱播的電視劇《 香水百合》,彙集了歸亞蕾、王學兵、孫寧、邱心志和陸明君等眾多實力派明星,劇情跌宕起伏,感人至深,是本年度又一部深受關注的親情大戲。 

《忘不了》是一部反映親情和愛情的作品。主人公若蘭溫柔嫻雅卻命運曲折,她剛剛結婚就被出國的丈夫拋棄,被婆婆趕出家門之後她發現自己有了身孕,她決定生下這個孩子,就在她不辭辛勞把孩子養大後卻發現孩子患有先天弱視甚至有失明的危險,她一邊為孩子看病一邊還要照顧收留她的癡呆老人,一時間,幾乎所有的不幸都降臨在這個柔弱女人的肩上,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最終,她得到幸福。

從劇情來看,該劇儼然是一部中國版的大長今,劇中婆婆一角由老戲骨歸亞蕾扮演,素有影壇最佳母親美譽的她,一改往日端莊嫻雅的形象,飾演一位嚴厲專斷、門第之見頗深的麻辣婆婆,這對歸亞蕾來說是一次嶄新的嘗試。有中國第一少奶奶之稱的女演員孫寧扮演女主角若蘭,從《金粉世家》《龍票》到《京華煙雲》《紅衣坊》以及《滇西往事》,孫寧所主演的都是重量級作品,演技也日益成熟。實力演員王學兵在劇中飾演一位極富剛毅個性的江湖浪子,與若蘭歷經磨難後結為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孫寧、王學兵二人合拍此劇時擦出愛情火花,成為又一對因戲定情的螢屏情侶。孫寧大方地說,《忘不了》是送給兩人的愛的禮物。孫寧曾一度與球星李金羽相戀,王學兵與范冰冰也有一段被曝光的戀情。如今,高調談情的兩人在劇中終成眷屬,劇外也喜結良緣,繼蔣勤勤、陳建斌等之後再寫下一段娛樂圈的愛情佳話。

 
更多《忘不了》劇情介紹以及相關劇照,詳見新浪娛樂 http://ent.sina.com.cn/v/m/f/wb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