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TAIWAN - Travel Now 
MAY 2009  No.152 


Roaming Mood 
Photographed by Lee Shou-Chih
撰文 by 留家雯

  《薔薇之戀》時,陸明君演活了漫畫中「芙蓉」這個嘴壞心軟的美麗姐姐,自此而後,她在我的印象中不再只是一個架勢十足的名模而已,在她參與演出的劇碼中,或多或少,都讓人看見了她真實自我的倒影。在和她談到什麼是旅行的必備要件時,她說:「心情!我覺得最完美的旅行,就是妳要準備好一個心情來迎接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發生的變化,不管是你的伴侶、你的朋友、班機的delay、住宿的地方或是錢被偷了!所有的突發事物都不可以打擾妳的心情,讓妳因此而生氣或是遺憾,因為這些都是旅程中的一部分。這些正在發生的事情讓妳的旅行變得跟其他人不一樣。出發前我都會告訴自己,不管發生什麼狀況我都不會生氣,我都接受。因此,每趟出國旅行我都覺得非常值得。」

  旅途中,她最喜歡買的物件就是鞋子和耳環,「我喜歡收集鞋子,因為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區會使用當地獨有的材質和不同的鞋版來做鞋子;而耳環則是因為我出國都不喜歡帶太多衣服,我喜歡輕便不容易皺的服裝,當我搭配上耳環,整體的造型也會有不同的改變。每個國家耳環的設計都不一樣,這也讓耳環成為旅途中很值得留下的時髦紀念品。」如果不喜歡帶太多服裝,她會在行李箱裡放進什麼樣的單品?「出國我從不穿牛仔褲。我覺得牛仔褲,在很熱的地方會讓我覺得更熱,在冷的地方則不保暖,而且在行李重量上,牛仔褲偏重。所以,如果去很熱的地方我會穿短裙、或棉質燈籠褲來搭配有型又好穿的涼鞋;如果去比較冷的地方,我會穿很厚的針織褲襪搭配保暖的長靴。這些都讓出國玩的造型和搭配可以更輕鬆、有趣一點。」

更多內容,盡在VOGUE 5月號  voguetv.vogue.com.tw (請點此)
 

VOGUE TV 影音專區

混搭 古典VS.時髦 穿出自我STYLE!

高挑古典美女陸明君認為夏天應該要充滿繽紛色彩與花朵,所以打開她的春夏衣櫃都是充滿Colorful的,至於2009艷夏決勝單品,陸明君說準備一條復古的高腰褲是一定要的!因為很適合、也可以修飾東方女性的身形,穿起來既優雅又時髦。此外,陸明君也分享了她旅行時最喜歡的穿著打扮,以及不景氣時代下,她追求美麗的看法。

  精彩影音專訪 (請點此)

2009MAY-Vogue1.jpg    

2009MAY-Vogu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