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吳佩慈、陸明君 殯儀館過情人節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美女過情人節心情、境遇大不同,吳佩慈今天將在殯儀館度過情人節,她說從來沒有這種經驗,實在很另類。林志玲情人節放空,和誰過節,則是不能說的祕密。

吳佩慈接下公視「人生劇展─舊情照相館」,今天上午她將和陸明君、房思瑜一起現身殯儀館拍戲,她說:「很奇特,反正大夥兒一起,沒關係,工作嘛。」男友P先生呢?如果今天突然飛來台灣給她一個大驚奇,怎麼辦?

她表示:「我們很好哇,但我近來工作滿檔,若是來了也沒空陪他。」可有收到情人節禮物?「還沒有,但很期待。」事業心重的她,今年一切工作擺第一,至於遠距戀情,她信心十足說:「很穩定,也很開心。」

林志玲忙完了「赤壁」續集宣傳,新戲「刺陵」還在籌拍,今天公司完全沒有排她工作,給她一個完全屬於自我情人節,到底怎麼過節呢?農曆年沒有到家裡拜年的緋聞男友邱士楷會現身嗎?助理Gaby說:「沒有公開活動,和工作無關的不回應。」中環電影藝人經紀部總監閻柔怡則說:「她下一部電影的檔期還沒排出來,最近活動由凱渥負責。」志玲姊姊的情人節充滿神祕且有無限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