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高雄駁二金工展 掀起時尚風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高雄駁二藝術倉庫展出的「世說鑫語.萬飾如藝」特展,有八位金工藝術家共同參展,藝術家們所設計的獨款精品配飾也成為時尚新流行,吸引不少名模、名媛慕名前往。

農曆春節期間,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刮起一陣名流時尚風,包括名模陸明君,以及來自加拿大、香港等地的背包客及返鄉人潮湧入該地,開展兩週即吸引近兩萬參觀人次,買氣更是「夯」到不行。

該展在開幕時邀名模代言走秀的效應發酵,吸引眾多知名人士相繼參觀,以實際購買的熱情力捧高雄在地藝術家。此次參展的金工藝術家包括林淑雅、林靜媚、楊承峰、王夏滿、劉芃昀、游琇雰、董逸馨、劉丁讚等八人,其中林淑雅創作的《浮光掠影》,結合蘭花的印象,表現出青春短暫而美好的瞬間;任教於美和技術學院珠寶系的楊承峰,作品《月輪》獲得2007年台灣工藝競賽創新設計類一等獎,詢問度最高,創作的天然漆戒也充滿時尚流線感,石榴紅的瑰麗色澤相當討喜。展期至3月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