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陸明君慶生 男友沒送禮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陸明君開心捧著生日蛋榚。
 照片/朵拉瑪提供  

陸明君今年32歲的生日,男友Paul沒送禮物,她下周赴英旅行,身邊遊伴也不是他,難不成情海生波?陸明君淡淡回應:「他還在啊。」她說男友沒送禮,是因她什麼都不缺,最感動是媽媽用她名義捐了5位數善款。

陸明君和小她2歲的航運小開男友Paul交往3年多,她坦言以前的確很愛黏在一塊,現在則擁有各自空間。因為她想趁結婚前玩個夠,所以告訴自己「賺到錢就要出國旅行」。不過由於今年收入不多,所以縮衣節食,不像上次去紐約一待1個月,這次只待10天,而且是搭經濟艙自助旅行。

上周陸明君跟30位粉絲共度32歲生日。這些粉絲除了端上蛋糕,還奉上一本厚厚剪貼本,裡頭是每個人值得紀念的印記,像是捐款的條子、全家福照片,甚至被裁員的心情。

陸明君不只有好粉絲,更有個好媽媽。去年會發現子宮頸癌零期,就是因陸媽媽不斷催促她去體檢,今年更以陸明君名義捐了5位數給家扶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