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林佑威慶生 許願「李康宜裸泳」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張世、林佑威、李康宜、陸明君昨南下台中、新竹出席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影友會,林佑威明天將過30而立生日,粉絲特地到場提前為他慶生,林佑威在許生日願望時,竟說:「如果收視破2,就…李康宜裸泳!」

林佑威正要從青澀小生邁向輕熟男階段,30歲生日對他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死忠粉絲比他更重視,昨天齊聚台中端著蛋糕為他唱生日快樂歌。蛋糕上插著一根數字8的蠟燭,但林佑威明明30歲,問了原委,才知道這些粉絲連續8年替他過生日,沒有一年停擺。

林佑威跟女友「道奇妹」的感情日益穩定,他也願意鬆口聊她,唯獨因為之前受林韋君事件影響,所以已打定不主意不公開戀情,這點倒是跟合演「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所見略同。

昨天張世獨自現身影友會,原本如影隨形的女友詹婉妮不見了。原來「天」劇試片會當天,詹婉妮就覺腹痛,還全身冒冷汗,隔天就因膽結石開刀入院,張世只好一人上陣。到了台中,張世透露懷念之情,原來他曾有兩任女友都是台中人。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播出後在bbs出現討論聲浪,收視仍有成長空間,除了每周六晚間9點首播外,隔日凌晨1點、隔周六下午1點重播。

 

NOWnews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林佑威慶生 許願要李康宜裸泳!
記者李咸慧/台北報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22日在台中舉辦影友見面會,林佑威的歌迷提前替他慶生,而他許願若收視破2就要李康宜裸泳![圖/公視提供]

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22日前往台中廣三SOGO及新竹新光三越舉辦辦影友會,四位飾演檢察官的主要演員李康宜、林佑威、張世、陸明君均到場;林佑威23日要過30歲生日,他的影友會到場慶生,林佑威開心地許願,「若收視率如果破2,就要李康宜裸泳。」

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表示,生日當天林佑威將與家人一起度過,但一票消息靈通的影友會成員早預先知道,趁著《天》劇舉辦影友會活動,到現場幫他慶生,影友會代表說,「因為林佑威出道九年,而他們已經和林佑威一起度過八年生日。」看著蛋糕上插著「8」的字樣,讓林佑威十分感動。另外張世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台中,因為前兩任女友都是台中人!

拍完戲後林佑威與李康宜互動頗佳,兩人私下不時會開對方玩笑、打鬧。林佑威在吹完蠟燭、生日許願時陷害李康宜,還說因為上週《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第一、二集收視率尚未破1,所以本週如果收視率破2,就要李康宜裸泳。他更表示,希望精采的《天》劇能夠打破公視的連續劇收視紀錄!

 

中華日報

林佑威生日許願 陷害李康宜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公視推理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主要演員,昨日前往台中及新竹舉辦辦影友會,四位飾演檢察官的李康宜、林佑威、張世、陸明君均到場。林佑威明天過三十歲生日,他的影友會到場慶生,林佑威在眾人鼓譟下許願,開玩笑地說,本週收視率如果破 2,就要李康宜裸泳。
 久居大陸的張世也表示,他十分懷念台中,更喜歡台中人──因為他先前有兩任女友便是台中人!
 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表示,生日當天,佑威將與家人一起度過,但一票消息靈通的影友會成員早預先知道,趁著公視舉辦影友會活動,到現場幫他慶生,影友會代表說,因為林佑威出道九年,而他們已經和林佑威一起度過八年生日,看著蛋糕上插著「 8」的字樣,讓林佑威十分感動。
 因拍「天」劇後與李康宜互動頗佳,兩人私下不時會開對方玩笑、打鬧,林佑威在吹完蠟燭、生日許願時陷害李康宜,還說因為上週「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第一、二集收視率尚未破 1,所以本週如果收視率破 2,就要李康宜裸泳;他也提到,希望精采的「天」劇能夠打破公視的連續劇收視紀錄!近來不論飾演檢察官或警察,都是「正義的化身」,他最近也收起青澀,還蓄起小鬍子,企圖展現「輕熟男」的性格。
 題材新穎的公視推理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於每週六晚間九時首播,隔日凌晨一時、隔週六下午一時也有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