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讓李康宜胃痛的絕非林佑威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讓李康宜胃痛的男偶像,絕對不是林佑威。他們合作公視9點檔「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後,已要好到相約飆車,但林佑威害她以為雪山隧道沒有速限,結果接了2張罰單。

李康宜坦言,曾碰過讓她一看到就胃痛的男演員,拍起戲來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林佑威不一樣,她敢公開說:「他是我拍過最好相處的男演員!」林佑威也笑瞇瞇地說:「我們在某部分還滿像的。」像是外冷內熱、看待演藝圈的角度,還有就是偶爾會覺得「當演員好累」。

林佑威拍「天」劇,跟他口中的「世哥」張世學到不少,有一次他發現張世連跟臨時演員對戲,都認真跟對方溝通,覺得佩服不已。

張世在戲裡演檢察官,他的台詞很多又很專業,飾演內政部長的翁家明透露,張世就像特偵組的陳雲南一樣忙得要命。而張世昨天在試片會,還搞笑學阿扁高舉雙手,大喊:「台灣加油!」結果公視長官忍不住走過去逗他:「不要害我們的預算被凍結。」

張世跟翁家明相識20多年,卻從未合作過,如今一合作就是貓抓老鼠,互玩鬥智遊戲,但翁家明最後仍逃不過入獄命運。巧合的是,台灣剛好發生前總統以及多位首長被羈押以及特別費等司法重案,「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算是結合時事,又兼具偶像劇元素。該劇由張曼娜製作,王明台導演,還有馬志翔、陸明君、太保、王渝文、李淑楨、陳慕義等人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