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李康宜和林佑威吻得好自然 戲裡戲外都來真的?
記者古詩鈴/台北報導

合作演出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後,李康宜直誇獎林佑威是難得好相處的男藝人,雖然第一天定裝就被起鬨「玩親親」培養感情,令兩人尷尬無比,經過數月的相處,兩人的殺青吻戲一次OK,讓大家忍不住懷疑:是否已經暗生情愫?

李:林佑威是感覺最舒服的男生。
公視最新推理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今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對於第一次和林佑威合作,李康宜直誇林佑威是難得好相處的男藝人,「不像有些人,讓我一上戲就胃痛。」是哪位男演員,李康宜不願明說,為了怕大家誤會,她解釋,並不是對方不好相處,只是沒有找到溝通的橋樑。

李康宜和林佑威雖從沒合作過,定裝第一天卻被起鬨「玩親親」培養感情,當時,曾弄得兩人十分尷尬;但到最末場殺青吻戲,竟變得沒有任何NG還一次就OK。李康宜解釋,只要一有吻戲,就不把林佑威當林佑威,只當是戲裡的男朋友,不過,李康宜還是直誇獎林佑威:「他算是我合作到現在,感覺最舒服的男生。」

李康宜首度嘗試「諧星」角色。
相較於以前愁苦的角色,李康宜表示,這次她在劇裡飾演一個生性誇張的菜鳥檢察官,由於角色需要,只要一說話動作就要很大、很誇張,「有一次翁哥(翁家明)和我對戲,都被我嚇到,還私下還去問別人,『李康宜就是這個樣子嗎?』」

李康宜同時笑說,為了劇情需要,自己都快變諧星,連原本飾演文靜懦弱角色的曾珮瑜,都會忍不住受到她的影響,變成大剌剌地說話;也由於李康宜在劇中演出特色鮮明,現場只要有人太亢奮,就會被嗆:「你是李康宜上身喔。」

張世搞笑模仿前總統,為台灣戲劇加油。
10年未在台灣演出的張世,難得地和新一代演員林佑威、李康宜、曾珮瑜一起參與演出,首映會上他笑說並不擔心台灣觀眾不認識他了,反而很有信心地表示,「我相信喜歡他們的年輕朋友,一定會喜歡我!」還在台上模仿起扁前總統正夯的上銬手勢,同聲疾呼「台灣加油」,引得現場笑聲不斷。

久未在台灣參予戲劇演出,張世表示,這次特別為了償還人情才回來拍戲。離開台灣10年了,張世感嘆台灣環境變化頗大,尤其是好友鈕承澤,「他拍電影時,我認為他最沒出息,現在,我覺得他最有出息。」

在《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裡張世飾演資深檢察官,同時也是林佑威、李康宜、曾珮瑜等人的長官,說起大家合作的情況,張世笑說:「和他們一起演戲一點都不無聊。」一次,張世上戲前看到李康宜和曾珮瑜正聊得不可開交,誰知道,幾個小時候拍完戲回來,看到兩個人竟然還在聊!「這兩個小女生太厲害了,連位置都還沒有動過一下。」能和她們一起拍戲,張世笑說,真是一點都不無聊!

優質偶像劇,劇情和現實司法案不謀而合。
公視今日推出的《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由金鐘編劇黃志翔執筆,導演王明台操刀;加上實力派偶像演員李康宜、林佑威、 陸明 君、馬志翔、曾珮瑜等卡司,以及資深硬底子演員張世、翁家明、王渝文、太保、陳慕義等領銜。

為讓幾位演員進入「檢察官」的專業領域中,《天》劇籌備時,製作單位先後拜訪多位知名檢察官及專業律師,融合社會真實司法案件,再加上緊湊懸疑的警匪鬥智,以及令人怦然的愛情故事,成就出一部可看性極高作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陸明君演出林佑威的師父檢察官。(圖/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