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天》劇初次合作 李康宜讚林佑威很舒服
記者李咸慧/台北報導

推理偶像劇《天平上的馬爾濟斯》14日舉行試片記者會,有李康宜、林佑威、陸明君、張世等主要演員出席。因為在宜蘭拍攝,而必須在兩地往返,李康宜表示她聽信林佑威說雪隧內不會有測速照相,經常在隧道內狂飆,結果開拍才一個多月,居然接到兩張超速罰單,讓她直呼,「林佑威,你要幫我出!」

林佑威和李康宜出道多年未曾合作過,定裝第一天就被起鬨「玩親親」培養感情,令兩人當場面面相覷;後來拍戲一路相處下來,卻發現雙方個性都很相近、就連住的地方也很近,拍攝三個多月下來,兩人竟拍出好默契,到最末場殺青吻戲,沒有任何NG還一次OK。李康宜甚至稱讚林佑威,「是我合作至今感覺最舒服的男生!」

林佑威透露,古靈精怪的李康宜精神食糧竟是《孫子兵法》DVD,興趣相投的林佑威也借去看,李康宜開玩笑說:「要跟其他演員分享,聯合起來對付王明台導演。」李康宜還吐槽林佑威說:「他借去三個多月了,都是借好玩的一定都沒看!」接著說「演員看這很好啊,可以讓演員互相了解,降低溝通上的衝突喔。」除此之外,林佑威和張世一同爆料,李康宜和曾珮瑜現場愛聊天的嗜好,張世笑說:「這兩個小女生太厲害了,話匣子一打開那不得了可以聊上一整天。」

此外,《天》劇拍攝時正值暑假,劇組先後碰上四個颱風過境,為考量演職員安全,製作單位特地安排所有演員住佛光大學學生住宿,李康宜和林佑威兩人在學期間都是通勤族,從未住校,這次因拍戲有了學生宿舍初體驗,林佑威笑說「挺新鮮的,但因宿舍沒冷氣,睡得滿頭大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初次合作,李康宜讚林佑威是合作至今最舒服的男生!(右到左為林佑威、陸明君、李康宜、張世 )[圖/公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