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李康宜出手… 林佑威冰山全融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林佑威私下很冷調,連桂綸鎂都承認他「很難接近」,但李康宜顯然有融化冰山的本事,昨天兩人為宣傳公視新戲「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碰面,一見面就互相吐槽,林佑威控訴李康宜愛打人,還露出手臂:「上面的黑青都她打的啦。」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設定為推理偶像劇,預計11月15日起每周六晚間9時播出,昨天林佑威、李康宜、張世、陸明君現身台北影視節,該劇版權已賣到新加坡、泰國等海外國家,頗受矚目。劇中林佑威在司法訓練所的開訓典禮前,因為不會打領帶,李康宜恰好現身解危,但像馬爾濟斯犬好動活潑的她,竟像拉小狗一樣拉著他衝向會場。

這段「領帶情緣」種下林佑威跟李康宜的情愫,所以昨天影視節就玩起比賽打領帶的遊戲。張世完全是行家,單結、雙結打得又快又挺,李康宜速度雖快,打出來的領帶卻不成樣。

但最讓人意外的是林佑威,雖然有輔大織品服裝研究所的背景,卻完全不在行,他的理由是平常都穿休閒服飾,拍戲也有人「代打」。也在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有演出的林佑威魅力驚人,一場戲他跟女主角Aggie到瑞芳分局出外景,有位15歲女賊特地混在人群中看偶像,結果被眼尖警察發現,簡直是自投羅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陸明君(後排左起)、李康宜、徐可、張世(前排左起)、林佑威在台北影視節玩打領帶比賽。
記者陳瑞源/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