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六月中 才拿到的劇本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就開拍了

很難得 很興奮 很津津有味的一口氣 先埋頭苦幹了15集(另外五集還沒出)

真是一本好看 有層次 有深度 的故事啊˙˙˙˙˙˙

看完後 直接了當的好感反應 不隱藏

雖然 這部故事裡 我的戲份並不多 說實在的 也只是個客串罷了

但 難得一見的題材 演員陣容相當堅強 所有演技派的都共襄盛舉

當然 我也與有榮焉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不像一般的偶像劇

雖然 大部分演員還是偶像啦˙˙˙˙˙像翁家明 家明哥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咧

我還記得 我第一天跟他對到戲時 跟他說的第一句話:

家明哥 我實在不能跟你說 你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因為 這樣好像會讓我們之間有年齡上的差距了

其他的演員 更有像張世 世哥跟我是不同地檢署的檢察官

那像康宜跟佑威 我們都曾一起工作過

康宜 是我在求婚事務所時有合作過        佑威我們一起主持娛樂新聞 將近半年多的時間

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夥伴 大家又齊聚一堂 邊拍邊玩 真好!!

至於它不像一般偶像劇的原因 是因為 故事比較偏嚴肅

嚴肅不代表悶哦!!   畢竟檢察官 司法官 法官講起話來比較"有條有理"嘛

所以 我剛開始拍的時候 常常吃螺絲 講話都會不小心大舌頭 (而且我話真多啊)

劇中 我是帶著佑威的老師 他是學習司法官 所以 當然都是我滔滔不絕的"教導"他

又因為他劇中的個性比較沉默寡言 常常拍著拍著    時間一長 我發現他可以睜著眼 但睡著了

其實 這部戲對我來說 最辛苦的可不是台詞 而是那車程路程累死人

為了取得有模有樣的辦案地點 宜蘭的公家單位是我們最好的贊助商

還記得 第一天上工 是清晨四點就出發了 六點開拍 拍到晚上八點

假日的雪山隧道 相信嚐過的都知道 龜速二三十 我開的腳快抽筋不說 還換左腳開

就這樣 累積我的里程數 台北宜蘭可以算的話 可以換一張到香港的機票了

說來說去 甘苦亂談     所有演員 導演 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辛苦三個月的成績即將呈現了

望各位鄉親父老 阿姨叔叔舅舅舅媽 表姊表哥堂妹堂弟 三姨婆五小叔˙˙˙˙˙˙˙˙˙

大家支持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