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陸明君再續夫妻情 親抱張永智作嘔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台北報導

陸明君與歌手張永智原本要在電視劇演夫妻,最後卻因檔期問題作罷,日前張永智找來陸明君拍攝MV再續「夫妻情」,2人飾演恩愛情侶玩親親,果然自然又甜蜜,但導演一喊「卡」,她卻淘氣裝嘔吐,讓他笑得尷尬。外傳陸明君因「先斬後奏」答應張永智無酬演出,而與經紀公司鬧僵,她的經紀人羅雯表示:「沒有不愉快。」

深情吻張永智 假戲真做?

21日上午,記者目擊陸明君現身沙崙海邊拍攝張永智新歌「勇氣」MV,入秋的十月天,海灘仍豔陽高照,只見陸明君開拍前拚命擦防曬油,邊擦還邊向身旁工作人員嘀咕:「我好不容易才白回來,又要曬黑了。」不久,穿得一身白色的張永智也現身。

2人先是與小童星拍攝戲水鏡頭後,便移往海灘的枯木上,拍攝親密鏡頭,只見2人又摟又抱,陸明君更在張永智臉上深情一吻,忘情的表現不禁讓人好奇陸明君究竟是友情贊助,還是假戲真做?但她吻完不久,就立刻NG大笑,讓張永智也頻頻傻笑,導演見2人笑場喊「卡」後,陸明君又淘氣裝吐,浪漫場景頓時成了搞笑喜劇。

陸明君無酬跨刀 公司不滿?

據悉,2人去年原本要拍電視劇「若蘭」演夫妻,朝夕相處了半個月,結果他因檔期問題無法演出,當時2人就決定有機會要再續「夫妻情」,才會藉這次機會找陸明君跨刀演出。

但外傳陸明君因無酬力挺張永智拍MV與公司鬧僵,她的經紀人羅雯表示,陸明君是因為欣賞張永智才會無酬演出,公司與她沒有不愉快。對於陸明君的力挺,張永智則透過唱片宣傳統籌游弘祺表示:「很感謝她這次幫我這麼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陸明君吐歸吐,導演一喊開麥拉,又與張永智輕鬆自然搞親密,彷彿真是一對情侶。(記者陳俊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o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